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海洋渔业局举办苗种繁育培训班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1-12-06 09:02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王银宁通讯员杜建国)由县海洋渔业局组织的我县海水水生动物苗种繁育工培训班日前在宁海电大开班,全县共有28位学员参加培训。

  我县是浙江省海水养殖大县,多年来,海水水生动物苗种繁育技术一直是海水养殖最大的瓶颈。本次参加培训的学员主要是来自全县沿海各育苗场的负责人和技术人员,这些学员的实际操作水平较高,但对海水水生动物苗种繁育系统理论略有欠缺。此次培训主要有池塘综合养殖技术、贝类人工育苗关键技术、青蟹地膜围隔育苗技术、饵料培育和苗种繁育技术、鱼类育苗与水产苗种技术等内容。

  本次培训的理论辅导教师主要是来自宁波大学海洋学院的教授和宁波渔业技术推广站的研究员,担任本次实践指导的主要是县海洋渔业局经验丰富的技术人员。培训采用当场培训当场考核的方法,培训最后一天,全体学员参加了海水水生动物苗种繁育工技术等级考试。

录入: 赵维华   责任编辑: 赵维华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桃源街道开展法制宣教问卷调查
·“凯特”情结上叶村
·突出重点 狠抓落实 推动新型农村...
·我县跃龙中学葛明霞老师候选
·宁海单季稻亩产突破900公斤
·全县客运车辆将安装GPS监控系统
·去年宁海生态环境状况指数名列全...
·我县宣讲团完成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12·4”全国法制宣传日广场法制...
·我县2011年征兵定兵工作会议召开
  图片推荐:
“凯特”情结上叶村
桃源街道开展法制宣教问卷调查
流动阅读吧深受师生欢迎
青春永远不会老
秋土豆让胡陈庄稼人鼓起钱袋子
书画专家为前童农民艺术家培训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