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省残联领导来我县调研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1-12-06 09:02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水玲玲通讯员葛佳丽)日前,省残联副理事长吴一农一行7人来我县调研宁海残联2011年工作开展情况及残疾人生活状况。调研采取考察综合服务设施、开展座谈会、入户调查及基地考察等方式,深入群众倾听基层残疾人的声音,了解残疾人的生活,慰问贫困残疾人,感受宁海残疾人事业的蓬勃发展景象。

  当日,吴一农一行先后参观了县残疾人辅助器具站、办证大厅和康复中心,充分肯定了我县重视、加强和完善残疾人服务硬件设施投入所取得的显著成就,对于稳步推进残疾人康复、办事办证、教育就业等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希望我县要用好一流的服务设施、发挥一流的作用、提供一流的服务。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县教育局、民政局等部分残工委成员、乡镇(街道)理事长和残疾人优秀代表们积极发言,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吴一农表示会将这些宝贵的意见带到上级残联组织,向他们反映来自基层的残疾人工作者的心声。此外,吴一农一行还深入残疾人家庭进行走访慰问,入户调查残疾人的生活现状,参观考察了我县省扶贫基地“宁波振宁牧业有限公司”。

  吴一农表示,这一趟宁海行让他真真切切地深刻感受到宁海县委、县政府对残疾人事业的高度重视和宁海残疾人事业的迅速发展,并勉励宁海继续发扬“扶残助残”精神,推动残疾人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录入: 赵维华   责任编辑: 赵维华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桃源街道开展法制宣教问卷调查
·“凯特”情结上叶村
·突出重点 狠抓落实 推动新型农村...
·我县跃龙中学葛明霞老师候选
·宁海单季稻亩产突破900公斤
·全县客运车辆将安装GPS监控系统
·去年宁海生态环境状况指数名列全...
·我县宣讲团完成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12·4”全国法制宣传日广场法制...
·我县2011年征兵定兵工作会议召开
  图片推荐:
“凯特”情结上叶村
桃源街道开展法制宣教问卷调查
流动阅读吧深受师生欢迎
青春永远不会老
秋土豆让胡陈庄稼人鼓起钱袋子
书画专家为前童农民艺术家培训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