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一市信用社东岙分社开业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1-12-06 09:03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赵燕) 12月2日,一市镇东岙村鞭炮齐鸣,热闹非凡,一市信用社东岙分社开业,该村终于告别了金融机构空白的历史。

  东岙行政村由褚家、街下、渔业、东岙王、西潘5个自然村合并而成,背山靠海,目前全村共有农户1300多户,村民4000余人。村有耕地2029亩,其中水田1596亩、旱田433亩。村民收入主要来源为山林种植业和海水养殖业,东岙青蟹养殖基地远近闻名。

  近年来,随着该村经济的快速发展,村民对金融服务、支付结算体系的要求越来越高,但因该村地理位置偏僻、金融机构经营成本高等原因,金融机构一直处于空白状态。村民办理小额存取款、转账等业务,需到数公里外的乡镇甚至到临近的三门县去。为解决这一难题,宁海信用联社积极实施农村金融支付畅通工程,经过多方努力,一市信用社东岙分社终于在村民的期盼中开业,使广大东岙村民足不出村,也能享受到“零距离”的金融服务了。

录入: 赵维华   责任编辑: 赵维华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桃源街道开展法制宣教问卷调查
·“凯特”情结上叶村
·突出重点 狠抓落实 推动新型农村...
·我县跃龙中学葛明霞老师候选
·宁海单季稻亩产突破900公斤
·全县客运车辆将安装GPS监控系统
·去年宁海生态环境状况指数名列全...
·我县宣讲团完成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12·4”全国法制宣传日广场法制...
·我县2011年征兵定兵工作会议召开
  图片推荐:
“凯特”情结上叶村
桃源街道开展法制宣教问卷调查
流动阅读吧深受师生欢迎
青春永远不会老
秋土豆让胡陈庄稼人鼓起钱袋子
书画专家为前童农民艺术家培训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