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我县干部群众自发组织收看党代会开幕式盛况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2-01-11 08:25

  胡陈村民正在收看党代会开幕式盛况。(记者李江林摄)

  本报讯(记者黄浓珍陈丹萍通讯员胡燕红葛亚华)昨天上午,县第十三次党代会隆重开幕。不少市民早早地守在电视机旁,通过电视直播认真收看党代会盛况。会上,卞吉安同志的报告,让很多市民感到振奋。

  上午8点半不到,跃龙街道园丁社区的老党员徐兴曹就来到社区活动室,等待观看直播。不多时,20多名党员群众聚集,一起聆听卞吉安同志的报告。社区工作人员胡梦月告诉记者,听了卞吉安同志的工作报告后,对宁海今后的发展更有信心了。过去五年,宁海的发展十分迅速,城市建设好了,百姓生活也富裕了。就以园丁社区来说,这几年,基础设施建设逐渐完善,停车位有了,安保工作健全了,活动室开办了。“作为一名社区工作者,党代会后,我会积极地将会议精神传达给社区居民,做好社区内各项民生和社会保障等工作,为构建和谐社会出一份力。”

  在星晨家电大卖场,记者看到,十几台液晶电视机都在直播党代会的开幕盛况。商场内的员工和不少顾客正在现场观看,卞吉安同志振奋人心的话语不时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卖场负责人汪照娣说,这几年,宁海的经济发展越来越好,也给商家提供了更好的发展机会。身为家电企业的一份子,一定要继续保质保量,提升服务,为缑城百姓的生活提供更大的便利。

  “党代会的报告真是振奋人心,不但回顾了过去的发展变化,而且还勾画了未来五年的蓝图,作为宁海人我感到很自豪。”胡陈村党支部书记鲍瑞根说。当天,在胡陈乡的不少村庄里,党员群众们自发地组织观看党代会。当卞吉安同志回顾过去五年宁海民生事业的发展成果时,大家报以一阵热烈的掌声。五年前,胡陈乡的村庄还是“脏乱差”的典型,现在却变成了新农村建设的代表:新造的楼房,整洁的道路,漂亮的公园。“听了卞吉安同志的报告后,作为党员,我感到振奋的同时也觉得肩上的担子更重了。”鲍瑞根对记者说。

录入: 童燕萍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中国共产党宁海县第十三次代表大...
·坚持“务实、创新、开放、统筹”...
·坚定不移走新型城市化道路持续快...
·以“六六工程”为抓手加速推进我...
·承前启后谋新篇 继往开来创伟业
·县领导看望出席县第十三次党代会...
·县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团召集人会...
·县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团团长会议...
·县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资格审查委...
·县领导慰问重点工程建设者
  图片推荐:
中国共产党宁海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

坚持“务实、创新、开放、统筹”推动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科学发展跨越发展

坚定不移走新型城市化道路持续快速推进经济社会转型发展
县第十三次党代会今天开幕
县领导看望出席县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
豪情满怀赴盛会 不负重托绘蓝图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