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代表们在分组审议县纪委工作报告时认为
坚持从严治党 努力开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局面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2-01-12 08:03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娄伟杰)昨日下午,出席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的代表分组审议了县纪委工作报告。

  代表们在审议县纪委工作报告时一致认为,县纪委工作报告文字简练,目标明确,内涵深刻,亮点突出,实现了理论性与实践性、思想性与可行性的有机统一。充分体现了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精神和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对过去五年主要工作的回顾客观全面,反映了县第十二次党代会以来纪检工作的显著成效和鲜明特色,体现了服务大局的指导思想和惩防并举的工作思路。

  县纪委工作报告从六个方面阐述了今后五年全县反腐倡廉工作,全县上下应该继续坚持从严治党的原则,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动我县反腐倡廉建设与经济社会发展良性互动、协调并进,为实现“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滨海生态县、打造和善和美和谐的人居幸福地”新目标提供坚强有力的保证。

  代表们还表示,宏伟的蓝图已经绘就,全县所有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紧紧围绕县委确定的奋斗目标,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和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重大战略思想,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惩防并举、注重预防的工作方针,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并率先带头,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树立先锋模范意识,弘扬新风正气,杜绝奢靡之风,多敲警钟,筑起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努力开创我县反腐倡廉工作的新局面,为加强党的建设、促进经济健康快速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作出更大贡献。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县第十三次党代会主席团举行第二...
·代表认真讨论党代会工作报告
·加强干部队伍建设 切实转变工作...
·提案首次“走进”党代会
·坚持从严治党 努力开创党风廉政建...
·县第十三次党代会举行代表提案工...
·为建设滨海生态县打造人居幸福地...
·县第十三次党代会主席团举行第三...
·社会保障更加完善
·百折不回 终成“明星”
  图片推荐:
中国共产党宁海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

坚持“务实、创新、开放、统筹”推动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科学发展跨越发展

坚定不移走新型城市化道路持续快速推进经济社会转型发展
代表们讨论报告踊跃发言
我县干部群众自发组织收看党代会开幕式盛况
百折不回 终成“明星”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