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县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收到议案建议批评意见共171件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2-02-19 07:36

  宁海新闻网讯(见习记者陈丹萍)截止2月18日下午15点30分,县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共收到议案和建议、批评、意见171件。其中10人以上联名提出的议案18件。

  在本次会议上,代表们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深入贯彻科学发展观,围绕“建设滨海生态县,打造人居幸福地”的总目标,积极向大会提出议案,内容涉及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各个方面,其中,政法方面1件,财政经济方面7件;城建交通方面2件;教育科学文化卫生体育方面1件;农业农村方面4件;社会保障方面3件。

  此外,大会秘书处还收到代表提出的建议、批评和意见153件,其中,政法方面8件;财政经济方面58件;城建交通方面36件;教育科学文化卫生体育方面19件;生态保护方面5件;农业农村方面16件;社会保障方面7件;其他方面4件。

  据大会秘书处议案组组长张群力介绍,今年代表们提出的议案质量较高,聚焦民生,内容涉及广泛,关注焦点集中,涉及到财政经济、城建交通、农业农村等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的各个领域。

录入: 张绍强   责任编辑: 张绍强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县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各代表团审...
·图说“两会”
·县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秘书长...
·县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收到议案建...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九届宁海...
·在县政协九届一次会议闭幕式上的...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九届宁海...
·破解城市交通拥堵需多管齐下
·百姓事我们要时刻装在心中
·扶持航运产业发展
  图片推荐:
县政协九届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政府工作报告》 (摘要二)
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摘要)
委员们认真撰写提案
代表们认真听取报告
人大各代表团继续审议三个报告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