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县公管所县公路局积极部署清明期间交通运输工作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2-03-27 08:46

  宁海新闻网讯(见习记者葛棉棉通讯员李秈蒨杜娟)今年清明扫墓、踏青旅游高峰已经来临。为确保道路运输安全有序进行,县公管所和县公路局积极部署,多措并举。

  县公管所采取六项措施加强清明期间道路运输工作。一是提前规划,做好部署,科学调配运力,全力做好运输保障的各项准备工作。二是落实责任制,确保运输安全,加大对易燃易爆危险品的查堵和事故预防处置工作力度。三是加强运输组织,提前准备运力,制订应急预案,确保满足人民群众出行需求。四是严格依法行政,加大道路运输市场的监管力度,严厉打击各种违规经营行为。五是改善服务态度,提高服务质量,为群众提供良好的出行环境。六是坚持值班制度,保障联络畅通,及时受理旅客和经营者的投诉、咨询。

  县公路局四“强”措施保畅通。一“强”路政管理工作,加大节前及节日期间公路巡查力度,修复缺陷标志,清除路障,重拳抓超限超载行为。二“强”应急处置能力,提前制订交通分流处置预案,预防清明期间因车流量猛增而发生的道路拥堵或其他突发事件。三“强”道路绿化美化工作,对绿化林带进行查漏补缺、改造提档,加快实施“千里绿色长廊”计划。四“强”信息宣传工作,充分发挥路网管理与应急短信作用,,并及时通过电台、网站、手机短信等方式向社会公众发布路网信息。

录入: 童燕萍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警民恳谈共创和谐社区
·玉兰花开春意浓
·宁海8年繁育300万公斤“超级稻种”
·梅北樱香是春来
·美加工具初步恢复生产
·当好护花人 喜迎首届油菜花节
·我县部署春耕生产工作
·县委组织部开展“三走进、兴三风...
·桥头胡开展“三帮扶”促企业发展
·当好护花人喜迎首届油菜花节
  图片推荐:
玉兰花开春意浓
警民恳谈共创和谐社区
春茶开始采摘
吹尽狂沙始到金
志愿服务队清洁家园美化环境
冠庄社区:向居民发放法制冠庄倡议书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