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贯彻落实会议精神 做好粮食生产工作
我县部署春耕生产工作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2-03-27 08:14

  宁海新闻网讯(见习记者葛棉棉)昨日上午,全省粮食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部署我省今年的粮食生产和春耕备耕工作。副县长徐真民出席宁海分会场,并部署我县当前农业线上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春耕生产在全年农业发展和农民增收中占有重要地位,各级政府必须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尤其是要绷紧粮食安全这根弦,从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巩固全省经济回升向好势头的高度,全力以赴抓好春耕生产,为全年农业生产开好局、起好步,确保农业增产增效、农民增收目标任务的实现。

  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徐真民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全力抓好今年粮食生产和备春耕工作。我县要开发单季稻生产潜力,确保播种面积,组织有关部门,进行消灭荒田行动专项督查。农林、农机等部门要加强种子、农资、农机供应保障,强化技术培训,提供技术、信息,加强指导服务。粮食部门要认真落实订单,开展优质服务。金融部门和农业小额贷款担保组织要为粮食生产提供金融服务,努力解决种粮大户、农机大户和专业服务组织生产资金不足问题。除此之外,还要抓紧抓好农田水利基础设施建设,抓好森林消防和春季绿化造林,抓好重大动植物疫病防控,抓好农村“三资”管理等工作。

录入: 罗孙志   责任编辑: 罗孙志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警民恳谈共创和谐社区
·玉兰花开春意浓
·宁海8年繁育300万公斤“超级稻种”
·梅北樱香是春来
·美加工具初步恢复生产
·当好护花人 喜迎首届油菜花节
·我县部署春耕生产工作
·县委组织部开展“三走进、兴三风...
·桥头胡开展“三帮扶”促企业发展
·当好护花人喜迎首届油菜花节
  图片推荐:
春茶开始采摘
吹尽狂沙始到金
志愿服务队清洁家园美化环境
冠庄社区:向居民发放法制冠庄倡议书
保护水源 从我做起
各地未雨绸缪筑牢森防“防火墙”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