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黄坛镇“百村立功竞赛”项目进入实施阶段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2-05-23 08:56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水玲玲通讯员章亚丽)连日来,黄坛镇里天河村70多户村民忙着搬家。

  不多时,挖掘机伸展长臂,拖拉机来回奔波,120多间的危旧房子被夷为平地,劳动场面热火朝天。这是该镇“百村立功竞赛”项目进入实施阶段的一个场面。

    据悉,今年3月份以来,黄坛镇各村围绕“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推进新农村建设、创新基层社会管理、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四个竞赛内容,通过调研走访、科学决策、民主论证,在汇聚民意民智的基础上,确定了最符合村庄发展需求和群众意愿的参赛项目。目前,所有参赛项目已经全部确定,经过前期准备、调查摸底和筛选、承诺公示,此项活动已进入实施阶段。各村分别召开党员大会和村民代表大会,就“百村立功竞赛”项目向党员群众进行公开承诺。承诺公示阶段结束后,活动马上转入实施推进阶段,通过凝聚镇、村两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力量,齐心协力推进“百村立功竞赛”落实。目前,该镇百村立功竞赛项目正如火如荼地开展,里天河、榧坑等村已进入危房拆除工作;山头王自然村露天粪坑拆除、公共厕所建造7月底完成;明珠村部分道路硬化9月底完成;沙水潭防洪坝建造10月底完成;桥头自然村危房拆除11月底完成。

录入: 童燕萍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跃龙街道县人大代表接访选民
·县教育局明天作客“百姓事马上办...
·《阳光热线》节目预告
·想吃“放心杨梅”,最好盐水泡过
·宁海装备制造业“点亮”模博会
·岔路百村立功竞赛渐入佳境
·县老年大学第二届文化艺术节开幕
·部分省党代表考察宁波三门湾区域...
·省市人口计生委领导调研我县计生...
·市“进村入企”大走访活动督查组...
  图片推荐:
跃龙街道县人大代表接访选民
流光溢彩欢乐夜 火树银花幸福城
爱踏青春 缘来是你
百所高校学生代表参观我县企业
《杨澜访谈录》:请专家学者谈徐霞客游线申遗
全国百所高校学生寻访徐霞客足迹活动纪念石揭幕仪式举行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