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市“进村入企”大走访活动督查组来我县督查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2-05-23 08:08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娄伟杰)昨天,市“进村入企”大走访活动督查组来到我县,督查“进村入企”大走访活动开展情况。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李贵军陪同。

  李贵军在上午举行的汇报会上,向督查组一行汇报了我县“进村入企”大走访活动的开展情况。李贵军表示,我县根据省、市开展“进村入企”大走访活动的部署要求,迅速启动“千名干部下基层、进村入企解难题”活动,强化组织保障和舆论宣传,突出工作重点,以“三思三创”为精神动力,把“进村入企”活动与全县重点工作紧密结合,着力解决了一批基层干部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全力破解了一批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点难点问题,积极构建了一批密切联系群众的体制机制,形成了全县上下合力“建设滨海生态县、打造人居幸福地”的良好氛围。下阶段,我县将进一步营造“进村入企”活动氛围,加大工作力度,强化督促检查,总结经验做法,推动大走访活动不断深化,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

  截至目前,我县包括34位县级领导在内的4171位干部已走访行政村363个,收集梳理问题数970个,帮助解决问题数335个;走访农户63029户,收集梳理问题数20035个,帮助解决问题数10925个;走访企业922家,收集梳理问题数1443个,帮助解决问题数238个。

  下午,督查组一行还赴一市镇、一市镇缆头村,实地检查一市镇及缆头村“进村入企”活动开展情况。督查组对我县开展“进村入企”活动所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督查组表示,宁海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高度重视“进村入企”大走访活动,不断强化监督检查,广大干部认真履行职责,“进村入企”活动重点突出,成效明显。督查组还对我县“进村入企”大走访活动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全力抓好水利投资 加快推进五大溪...
·用年轻的视角传播霞客精神
·沙特阿拉伯更换国内用电电压需引...
·前童镇深入推进村监会规范化建设
·县人口计生局开出逾百万元富人超...
·西店一企业自找茬严查不合格特种...
·首届智障儿童少年运动会在培智学...
·爱踏青春 缘来是你
·无声的修复师
·桃源街道打好计生“翻身仗”
  图片推荐:
流光溢彩欢乐夜 火树银花幸福城
爱踏青春 缘来是你
百所高校学生代表参观我县企业
《杨澜访谈录》:请专家学者谈徐霞客游线申遗
全国百所高校学生寻访徐霞客足迹活动纪念石揭幕仪式举行
国家流动人口动态监测在我县开展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