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
全国百所高校学生寻访徐霞客足迹活动纪念石揭幕仪式举行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2-05-21 07:12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黄浓珍 实习生章莉) 昨天上午,“读万卷书,行万里路”2012如意·全国百所高校学生寻访徐霞客足迹活动纪念石揭幕仪式在宁海三门湾新区举行。中国青年报社常务副社长、中国高校传媒联盟秘书长张坤,共青团宁波市委书记鲍娴萍,共青团宁波市委副书记钱雪华,县领导褚银良、陈中建、杨象轮出席揭幕仪式。揭幕仪式由县委常委、宁海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宁海三门湾新区前期办主任应亥宗主持。

  县委副书记、县长褚银良在致辞中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大学生朋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宁海三门湾区域,是环杭州湾产业带和温台沿海产业带相联接的重要节点,陆域面积722平方公里,海域面积近300平方公里,拥有丰富的土地、港口、水电等资源和良好的区位优势。近年来,随着我国新一轮沿海开发开放格局的基本形成,浙江海洋经济发展示范区建设上升为国家战略,宁海三门湾区域开发建设越来越受到国家、省、市和社会各界的重视,目前已被列入拟新设立的省级工业园区和宁波市十大海洋经济产业集聚区之一,成为和宁波北部的杭州湾新区遥相呼应的战略发展基地。褚银良表示,因为徐霞客,让来自全国百所高校的大学生代表与宁海、与宁海三门湾新区结下了不解之缘,我们将会把每位大学生代表的名字镌刻在纪念石上,把大学生青春的足迹永远留在了宁海的大地上。最后,褚银良希望,大学生朋友能够积极响应、热情参与到我县发出的推动徐霞客游线申报世界线性文化遗产的倡议,进一步传承和弘扬徐霞客精神,以实际行动主动参与各种社会实践,努力成为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主力军。

  随后,中国青年报社常务副社长、中国高校传媒联盟秘书长张坤,县委副书记、县长褚银良、共青团宁波市委书记鲍娴萍和大学生代表一起,为“读万卷书,行万里路”2012如意·全国百所高校学生寻访徐霞客足迹活动纪念石揭幕。

录入: 张绍强   责任编辑: 罗孙志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红十字运动的原则
·小小舞蹈家 捧回大奖杯
·县职教中心通过省一级职校评估
·我县城乡客运中巴车开始安装安全带
·张心智的《小岛情》出版
·桃源街道开展外来务工人员法制宣...
·《宁海茗园》举行创刊首发式
·实小教育集团举行第三届体育节
·王巍加入中国书法家协会
·本周中后期将出现阵雨天气
  图片推荐:
《杨澜访谈录》:请专家学者谈徐霞客游线申遗
国家流动人口动态监测在我县开展
第十届中国徐霞客开游节暨中国旅游日庆典隆重开幕
群星闪耀 岁月醇声
开游节10岁啦!
兴致盎然看直播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