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实小教育集团举行第三届体育节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2-05-21 07:32

  宁海新闻网讯 5月18日上午,伴随着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县实小教育集团第三届体育节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在县体育中心正式拉开帷幕,标志着为期两个多月的实小教育集团第三届体育节进入了高潮。

  本次运动会共设30米、60米、100米、200米、400米、800米、跳高、跳远、立定跳远、垒球、铅球、标枪、三项全能、4×100米、迎面接力这15大项的比赛。

  据悉,实小教育集团共9个校区,9812名学生,本次为期两天的田径运动会是实小教育集团第三届体育节的最后一项压轴戏。自3月5日第三届体育节开幕以来,各校区以“享受运动、享受健康、享受快乐”为主题,大力推广实施“快乐体育”、“大课间体育”等体育游戏活动,开展了围棋比赛、中国象棋比赛、乒乓球比赛、篮球比赛、运水接力比赛、跳长绳比赛等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使学生充分享受运动带来的乐趣。(王银宁袁娇儿)

录入: 张绍强   责任编辑: 张绍强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红十字运动的原则
·小小舞蹈家 捧回大奖杯
·县职教中心通过省一级职校评估
·我县城乡客运中巴车开始安装安全带
·张心智的《小岛情》出版
·桃源街道开展外来务工人员法制宣...
·《宁海茗园》举行创刊首发式
·实小教育集团举行第三届体育节
·王巍加入中国书法家协会
·本周中后期将出现阵雨天气
  图片推荐:
《杨澜访谈录》:请专家学者谈徐霞客游线申遗
第十届中国徐霞客开游节暨中国旅游日庆典隆重开幕
群星闪耀 岁月醇声
开游节10岁啦!
兴致盎然看直播
第十届中国徐霞客开游节暨中国旅游日庆典开幕式[组图]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