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打造开心农场感受别样乐趣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2-10-08 08:34

  宁海新闻网讯  中秋国庆8天长假,有人结伴游玩,有人购物消费,也有人回家探亲,而梅林街道杨梅岭村的李阿姨一家就选择了“归隐”山林,打理起家中的一亩三分地,享受耕种之乐。

  这不,李阿姨在午饭前来到田地间一转,手中就变出了各种各样的瓜果蔬菜,有黄瓜、玉米、萝卜、芋艿、青菜、毛豆荚……没多久,一道道诱人可口的菜肴就摆上了桌,有凉拌黄瓜、红烧芋艿、蒜末青菜、煮毛豆、萝卜排骨汤,还有一盘玉米。之后,一家人齐刷刷坐下,大快朵颐。一个小时后,桌上的美食就被一扫而光了,大家看着留下的空碗盆,大呼过瘾!

  “我一直都想在田野盖间‘小别墅’,劳作累了可以进里面坐坐,喝口水,看看田间风景。平时上班没有时间,趁着国庆长假,我要打造一个属于自己的开心农场。”

  长假第一天,李阿姨就开始搭建自己的“小别墅”。第二天下午,“小别墅”搭成了,黑色的顶,蓝色的墙,坐在里面格外凉爽。房子盖好了,李阿姨更是没闲着,又去给地里的庄稼浇水、施肥、除草。这时,李阿姨的儿子来了,他们一起挖芋艿、摘豆荚,李阿姨说,地里种的都是应时节的蔬菜,经过一天的劳作,他们的心情会特别的愉悦,吃饭也会特别香。(记者陈丹萍)

录入: 叶杭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电网升级让咱从“穷光蛋”变成“...
·高速迎来小高峰 市民出行要有规划
·宁海县国庆中秋文化活动安排表
·避开高峰有方法 高速交警来支招
·县内特色农家乐推荐
·带上好心情,我们一起出发吧!
·长街税务人 结对助学见真情
·我县成立农产品经纪人协会
·戏曲联欢 姹紫嫣红
·月儿圆 心儿甜
  图片推荐:
缑城街头国庆氛围浓
欢乐中秋篝火晚会
中秋节快乐
高速迎来小高峰 市民出行要有规划
确保乘客旅途安全
月儿圆 心儿甜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