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双节选择自驾游一路西南向贵州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2-10-08 08:33

  宁海新闻网讯  网友“溶解界”是一名资深的驴友,爱好旅游的她,今年国庆中秋假日选择了与家人自驾游贵州,领略了一番祖国西南的美景。

  “溶解界”告诉记者,全家人都热爱旅游,自驾出游也多次了,但长途自驾还是第二次。上一次是去湖南,这次是去贵州,不同的旅途带给他们的体验也是不同。今年出游赶上高速免费,首先体验了一把“高堵”的风情。

  她介绍说,十一那天,他们从宁海出发到奉化,就开始感受到了堵车。开着开着,路是越来越堵,就被分流到了省道上。一直到金华西再重新回到高速。但是这一上去心里就直后悔啊,路上的车堵得人心慌,高速上的车子如同长龙一般,动也不动,整个趴在那里。好不容易挪到下一个高速出口,果断下高速走国道,告别了拥堵的路程。此后,走国道到江西后再上高速,基本上一路畅通。

  体验了“高堵”的风情后,就开始享受祖国的大好风光了。第一站,留宿南昌,去看了军旗升起的地方,还参观了滕王阁。第三天就到达了晴隆,当晚就去体验了当地美食,总结就一个字“辣”,无菜不辣,无处不辣。早上,爬了当年红军走过的二十四拐,将宁海驴友的脚印留在了红军的长征路上。接下来的行程可以说是处处有惊喜。到镇远古城,发现这里的风情可以媲美凤凰古城,但是味道更加浓郁,人情更加纯朴;到黄果树看瀑布,早早地去看了一眼,出景区的时候才发现,景区的人真是多啊,完全可以用人山人海来形容,很是庆幸自己早去了一步;后来到千户苗寨,找到了一个好住处,宽阔的院子只有他们一户人家,可以安静地享受苗寨的风情。

  总之一句话,国庆自驾游,累并快乐着!(记者王银宁)

录入: 叶杭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电网升级让咱从“穷光蛋”变成“...
·高速迎来小高峰 市民出行要有规划
·宁海县国庆中秋文化活动安排表
·避开高峰有方法 高速交警来支招
·县内特色农家乐推荐
·带上好心情,我们一起出发吧!
·长街税务人 结对助学见真情
·我县成立农产品经纪人协会
·戏曲联欢 姹紫嫣红
·月儿圆 心儿甜
  图片推荐:
缑城街头国庆氛围浓
欢乐中秋篝火晚会
中秋节快乐
高速迎来小高峰 市民出行要有规划
确保乘客旅途安全
月儿圆 心儿甜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