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双节新人扎堆结婚婚庆市场异常火爆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2-10-08 08:33

  宁海新闻网讯  10月1日,宁海姑娘小陈出嫁了。“2日,我们要赶到海宁再办一次婚宴,7日,在杭州还有一场。”新娘子小陈坦言,虽然结婚场次多了点,忙了点,但这可是甜蜜的负担。

  据了解,小陈的丈夫是海宁人,夫妻俩都是在杭州工作的白领。为了让更多的亲朋好友见证自己的幸福,他们特意将举办婚礼的时间定在了“十一”长假。“8天,够我们‘折腾’了。”小陈说,在宁海的这场婚宴,只是他们结婚“进行曲”的一部分。

  在采访过程中,不少市民纷纷表示:这国庆假期除了是旅游黄金周外,还是结婚黄金周。在我县某机关单位上班的周女士笑着说,“这个假期,要连赶四场婚礼,肯定能沾不少喜气。”从今年上半年开始,周女士就陆续接到了4个“红色炸弹”,巧的是时间都定在了“十一”长假:一个同事,一个亲戚,两个同学。“其实参加婚宴也是一种另类聚会,大家凑在一起热闹热闹也不错。”周女士如是说。

  “8天长假,新人忙,我们更忙。”宁海一婚庆策划公司的婚礼策划师王丹萍兴奋地告诉记者,今年“十一”新人扎堆结婚,着实让婚庆行业好好赚了一笔。“单4日那天,我们公司就接了3场婚礼订单。”据王丹萍介绍,虽然公司规模还小,走的又是定制路线,但这个假期,他们还是接到8单生意,每单最低报价6000元。“一般都是提前预定的。”王丹萍表示,由于工作任务较多,婚庆公司的员工基本不放假。

  当天下午,记者还走访了我县多家酒店,均被告知“十一”期间的婚宴早已被订满。宁海开元新世纪大酒店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十一”期间,基本上每天都有新人在这里举行婚礼,多的时候一天有三四场。“今年婚宴每桌均价在3000元左右。”显然这些都没能阻挡新人们结婚的热情。

  这个“十一”长假,无论是大街小巷,还是村里乡间;无论是酒店婚宴,还是婚车租赁;无论是婚纱摄影,还是鲜花市场,到处都洋溢着喜庆的红色浪潮。(记者黄浓珍)

录入: 叶杭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电网升级让咱从“穷光蛋”变成“...
·高速迎来小高峰 市民出行要有规划
·宁海县国庆中秋文化活动安排表
·避开高峰有方法 高速交警来支招
·县内特色农家乐推荐
·带上好心情,我们一起出发吧!
·长街税务人 结对助学见真情
·我县成立农产品经纪人协会
·戏曲联欢 姹紫嫣红
·月儿圆 心儿甜
  图片推荐:
缑城街头国庆氛围浓
欢乐中秋篝火晚会
中秋节快乐
高速迎来小高峰 市民出行要有规划
确保乘客旅途安全
月儿圆 心儿甜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