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我县积极创建“学习型社区”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2-10-18 07:58

  宁海新闻网讯(通讯员胡娅芬)近日,宁波市级优秀学习型社区创建考核组一行来我县,就优秀学习型社区创建工作进行实地考核验收。

  期间,考核组一行实地走访查看了4家申报单位,对创建工作总体情况予以肯定,认为特色鲜明,亮点突出,成效显著,在本区域内具有一定的影响力和推广性。对符合标准的社区,市教育局届时将授予“宁波市优秀学习型社区”称号,并给予一定的经费补助(每家5万元)。

  继去年成功创建首批4家市优秀学习型社区,今年我县又有跃龙街道杜鹃社区等4家单位申报创建。县社区学院依托自身资源优势,充分发挥社区教育中心的功能作用,对申报单位多次进行业务指导,确保其创建工作及时步入正轨并规范开展。4家申报单位严格对照创建标准,结合自身实际,有序推进创建活动,整合利用社区资源,构建起了较为完善的社区学习体系和学习网络。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七旬老人住棚屋 为何?
·八旬老汉闹离婚 为何?
·技术员收取好处费30万元 获刑5年
·60多位宁海学子考入北京高校
·岔路前童两镇将喝上白溪水
·岔路司法所对社区矫正人员开展“...
·10月17日起可免费补种麻疹、脊灰...
·我县积极创建“学习型社区”
·幼儿教师“舞林”大会竞风华
·一院“健康使者”在行动
  图片推荐:
棉花减产不减收
《魅力宁海》摄影大赛在京选评
防灾减灾守卫生命与家园
社区居民欢欣鼓舞迎接文化艺术节
繁殖天然蛏苗让涨家溪村踏上金色“致富大道”
农民夫妇发明高科技拖把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