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体育与城市品牌建设”全国经验交流活动达成160亿元合作意向
宁海与中国体育报业总社、中国文化书院文化发展研究院达成总投资额拟50亿元的战略合作项目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2-12-03 08:05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黄浓珍) 12月1日下午,2012“体育与城市品牌建设”全国经验交流活动成功达成160亿元的合作意向。其中,副县长娄黛敏与中国体育报业总社党委书记、社长涂晓东和中国文化书院文化发展研究院副院长徐江签订了合作意向书,达成总投资额拟50亿元的战略合作项目。

  中国汇源果汁集团与中国体育报业总社联合创建“国家生态健身基地”、第一期投资拟10亿元的战略合作项目;中国体育报业总社、中国文化书院文化发展研究院、河南美都实业集团联合创建“郑州东方黄河体育新城”、总投资拟100亿元的战略合作项目;宁海县人民政府与中国体育报业总社、中国文化书院文化发展研究院关于宁海县体育、文化、旅游项目开发建设、总投资额拟50亿元。

  我县成功签约的项目一个是户外运动及滨海人文风情旅游目的地联动开发建设项目。该项目规划用地约25平方公里,以胡陈港自然山水的生态资源为基础,以旅游项目为核心,规划发展户外运动、宁象古镇保护、会议商务、休闲运动、有机农业观光、企业公馆、文化创意、湿地公园、特色水上餐饮等项目内容,使胡陈港为核心的宁海东部区域形成文体联动、山海联动、时尚与古迹联动的整体发展,预计总投资额30亿元。另一个是宁海体育文化综合体项目,规划用地预计300亩。拟开发具有运动健身、文化创意、休闲娱乐、艺术培训、旅游纪念品销售等功能于一体的大型城市体育文化综合体,拟建设综合健身馆、培训中心、大剧院、文化馆、博物馆、文化创意用品卖场等,项目预计总投资额达20亿元。

  签订合作协议后,宁海县将借助中国体育报业总社、文化产业发展研究院在体育、文化、旅游、投资等领域的资源优势,通过对宁海一系列的大型体育文化旅游项目开展策划,整合相关体育文化资源,构建专项体育文化产业基金,致力于投资开发体育文化产业项目,共同打造具有宁海特色的城市体育、文化、旅游经典项目,并将体育文化与宁海经济发展紧密结合起来,打造具有良好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的宁海城市品牌项目。

录入: 叶杭   责任编辑: 叶杭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首届全国登山健身步道论坛在我县...
·我县“营改增”开出首张发票
·2012国际(宁海)驴友节举行
·我县存量房交易资金托管量突破亿元
·第三届中国·长三角国际体育休闲用...
·“体育与城市品牌建设”全国经验...
·畅谈体育发展 共叙城市品牌建设
·2012年全国“十佳”登山户外运动...
·第十一届全国登山户外运动俱乐部...
·让年轻干部领悟传统文化魅力
  图片推荐:
博览会吸引众多市民客商参观
博览会精彩瞬间
让年轻干部领悟传统文化魅力
免费优生检测进农家
一市“宁海白”枇杷花形成产业
社区志愿者冬日送温暖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