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第三届中国·长三角国际体育休闲用品博览会暨首届中国户外用品博览会闭幕
三天累计意向成交0.96亿元,累计参观人次7.8万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2-12-03 08:05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赵燕)昨天,第三届中国·长三角国际体育休闲用品博览会暨首届中国户外用品博览会在宁海国际会展中心落下帷幕。据统计,三天累计意向成交0.96亿元,实际成交1600万元。累计参观人次达7.8万,专业客商1200人,其中深甽展区意向成交290万元,专业客商396人。

  此次展会设体育休闲用品馆、户外用品馆、体验馆三个馆,展览面积1.5万平方米,标准展位530个。会展期间,有200多家知名企业参展,汇聚了牧高笛、奇胜、瞩目者、上海荣威等很多知名户外用品企业和品牌。展品包括户外运动装备及配件,户外专业服装及配件,自行车、攀岩装备及配件,运动、健身器材等四大板块20多类1000余种体育及休闲用品,为国内外体育休闲用品、户外用品的生产商、经销商打造了一个开放性的进行信息交流和拓展商务的平台。参展商纷纷表示,本次参展不虚此行,取得了满意的效果。牧高笛、奇胜等知名户外用品企业和品牌的意向成交与实际成交都超乎预期;英克莱健身器械科技有限公司对此次展会表示了肯定,对展会各方面的工作都予以了很满意的认可;大丰体育、上海丹丰游艇等几家专业户外品牌都表示,明年还会继续参与。

  本届博览会期间还举办了“体育与城市品牌建设”全国经验交流主题发言、全国新农村科学健身图书(音像)征集评选活动启动仪式、宁海县重点项目推介会等多项富有特色的活动,包括新华社、中国体育报在内的近百家媒体到会采访报道,受到了业内和社会上的广泛关注。

录入: 叶杭   责任编辑: 叶杭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首届全国登山健身步道论坛在我县...
·我县“营改增”开出首张发票
·2012国际(宁海)驴友节举行
·我县存量房交易资金托管量突破亿元
·第三届中国·长三角国际体育休闲用...
·“体育与城市品牌建设”全国经验...
·畅谈体育发展 共叙城市品牌建设
·2012年全国“十佳”登山户外运动...
·第十一届全国登山户外运动俱乐部...
·让年轻干部领悟传统文化魅力
  图片推荐:
博览会吸引众多市民客商参观
博览会精彩瞬间
让年轻干部领悟传统文化魅力
免费优生检测进农家
一市“宁海白”枇杷花形成产业
社区志愿者冬日送温暖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