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项目建设舞龙头 产业振兴助发展
——2013年部分重点实事工程掠影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3-02-18 09:03

  奔驰4S店

  慈吉之星宁海奔驰4S店是浙江慈吉之星汽车有限公司开办的又一家奔驰4S店。浙江慈吉之星汽车有限公是由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与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公司共同授权在慈溪市设立的奔驰轿车销售与服务中心,是全国第二家设在县市级的奔驰4S店。投资方为中国慈吉集团。

  慈吉之星宁海奔驰4S店注册资金5000万元,计划总投资2.8亿元,占地50亩,总用地面积31288平方米,项目一期用地面积19332平方米,新建建筑面积33860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21860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12000平方米。二期用地面积11956平方米,新建建筑面积28176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20176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800平方米。该项目由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与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共同授权,将在宁海从事国产和进口奔驰轿车的销售与服务。经营范围包括汽车销售、汽车配件销售和汽车维修保养等。

  杨家安置小区

  杨家安置小区是我县新城市中心区旧村改造重点项目,位于学勉北路东侧,民生东路北侧。项目总用地面积143亩,总建筑面积14.3万平方米,共有住宅556套,项目总投资约6.1亿元,由宁海县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负责实施。一期工程,共2幢11层88套住宅楼,总建筑面积1.3万平方米,工程造价2960万元。一期工程由宁波中科盛博建设有限公司承建,宁波宁大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监理。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溪南美食广场主体工程完成60%
·铁路迎来返程高峰节后客流量将减少
·春风助企化烦忧 齐心共解招工难
·县住建局加快城市建设步伐
·二O一三年全市“三思三创”主题...
·宁海总投资近30亿元的六个重大项...
·年 味
·暖暖一碗姜汤情,悠悠一路警民亲!
·把绿色带回家
·过大年 吃烧烤
  图片推荐:
溪南美食广场主体工程完成60%
外来人员陆续返程
年 味
暖暖一碗姜汤情,悠悠一路警民亲!
把绿色带回家
过大年 吃烧烤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