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专题 > 第十一届中国徐霞客开游节 > 旅游日报道 正文
     高级检索
 
2013年中国旅游日:广东省内89个景点免费开放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3-05-19 15:09

  今为第三届“中国旅游日”

  全国多地景点门票打折或免费

  今日是全国第三届“中国旅游日”,今年的主题是“休闲惠民,美丽中国”。全国多地将在今日实行景区门票打折或者免费,广州各旅行社也将推出优惠活动。

  全省推927条惠民措施

  今日,全省推出927条惠民措施,全省如广州西汉南越王博物馆、珠海博物馆、广东粤剧博物馆等89个景区景点免费对游客开放,广州宝墨园、珠海海泉湾、深圳小梅沙海洋世界等景区将开展不同程度的门票优惠活动。广州今日还将在花城广场举行专题活动,包括开展“美丽广州绿道同行”和“360°看广州”一日游推荐旅行社授牌仪式。

  黑龙江240家景区今日免门票;上海欢乐谷、长风海洋世界等51家景区旅游日当天皆半价迎客;四川九寨沟以琵琶演奏活动活跃旅游日氛围,海螺沟、雅家情海等景区推出门票优惠价,康定木格措景区、跑马山景区、泸定桥景区等景区也以免门票迎接旅游日到来。

  安徽全省景区景点、宾馆饭店、旅行社等旅游企业共推出124项具体惠民措施。今日,黄山风景区实行门票六折优惠,即每张138元。5月17日至19日,天柱山实行半票75元,山谷流泉文化园半票25元。很多景区针对当地人还另有优惠。

  陕西今日举办2013“中国旅游日”陕西主题活动――秦岭与黄河的对话,陕西100多个景区(点)也将推出免票或5~8折的优惠门票,20个博物馆、纪念馆、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体育场馆免费或优惠开放。

  国际游优惠区域扩展

  广州各旅行社今日也将推出不少优惠活动。

  从优惠幅度上看,华东、北京、九寨等部分线路价格降价超四成,莽山、张家界、西安中原等路线旅行社根据具体情况作出200~800元不等的让利;双飞团、高铁团、包列团等优惠线路更是齐齐上阵,满足不同年龄阶层游客的多样化需求。

  相比以往,今年“中国旅游日”出境游降价幅度加大,最高降幅可达千元;同时旅行社打折的路线区域范围亦越广,从传统的新马泰、布吉宿雾圆月岛等海岛线,到非洲中东、韩国日本、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越南柬埔寨。(记者杨进)

录入: 罗孙志   责任编辑: 罗孙志   稿源: 中国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八面来风(20130519)
·县国土资源局邀请行风监督员“会...
·主题演讲诠释青春责任
·县交通志愿驿站成立
·兴圃居民争创“健康卫生家庭示范...
·百所高校大学生代表倡议墙上签名
·深甽远教广场惠百姓
·1500余名残疾人乐享“健康礼”
·宁海东方蓝色慧谷项目获最具投资...
·宁海新闻网将网络直播开游节暨中...
  图片推荐:
现场播报:第十一届开游节开幕式
2013宁海国际投资洽谈会暨项目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2013中国(宁海)软件出口和服务外包大会召开
百所高校大学生代表倡议墙上签名
兴圃居民争创“健康卫生家庭示范户”
主题演讲诠释青春责任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