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凡人善举 爱心宁海”学习宣传座谈会召开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3-07-02 08:09

  宁海新闻网讯(见习记者章莉)昨日下午,“凡人善举爱心宁海”学习宣传座谈会召开,各部门单位、媒体网站、社区代表和道德模范代表,就“最美快递哥”感人事迹一一发言。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建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了解,举行此次座谈会,是为了进一步加强对“最美快递哥”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学习和宣传,在全社会激发和传递正能量,推动我县文明城市建设。座谈会上,18位来自各部门单位、媒体网站、社区代表以及道德模范代表纷纷提出,要学习“最美快递哥”见义勇为、助人为乐、爱岗敬业的精神。

  在听了18位代表的发言后,王建云表示深受感动和启发。她认为,各部门单位站在自己的角度和立场谈了如何弘扬、践行“快递哥”精神。网络志愿者、各媒体单位及时抓住时机,发挥自身职能,在传递真善美、弘扬主旋律方面发挥了相当大的作用,而道德模范的讲话则体现了道德的力量和文明的闪光之处。

  对于下一步如何弘扬“最美快递哥”精神,王建云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发现美。“最美”就在每一个人的身边。要多挖掘、多寻找身边的好人好事。二是要引导美。全社会尤其是媒体,在发现凡人善举的同时,要多提炼他们的精神,并对其加以正确的教育和引导。三是要宣传美。媒体要承担起宣传美的责任,号召全社会也加入到宣传美的行列中来。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我县举行建党92周年纪念活动
·前童行会
·面对3.5万元现金不动心 几经周折...
·宁杭甬高铁开通我县增开列车班次
·找工作要先调整好心态
·党员志愿者为民服务
·如何让孩子过得有意义
·爸爸妈妈,你们都不要我了吗?
·本周最高气温可超过35摄氏度
·美好微心愿 我们来点亮
  图片推荐:
中国梦劳动美
美好微心愿 我们来点亮
党员志愿者为民服务
市总工会领导慰问八名“快递哥”
胡陈举行防汛抢险救援演习
西溪(黄坛)水库举行消防安全演练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