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奔驰旧车久修无果 工商调解获赔新车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3-07-03 08:50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赵燕通讯员陈若虚郑栋)价值几十万的奔驰车送到维修中心维修,原本答应三天修好的,过了两个多月还没修好,这让车主杨先生十分窝火。好在在宁海西店工商分局工作人员的调解下,杨先生成功获赔全新奔驰车一辆。

  2月20日,杨先生因为交通事故,将奔驰车送到西店某维修中心进行维修。维修中心查看后表示三天时间就能修好,叫杨先生三天后来取车。但是三天后杨先生去取车时,对方却说配件缺货,要过几天才能修好,杨先生也只能再等等。随后,杨先生又多次向维修中心询问,对方均以各种借口推脱,结果一拖就拖了两个多月。无奈之下,杨先生只能向工商部门投诉。

  4月27日,宁海西店工商分局接到投诉后,立即联合县消协西店分会组织人员赶赴维修中心了解情况。维修中心解释说,在焊接时整个线路焊接坏了,配件又不好找,买配件时还被人骗了,再给他们一段时间,一定把车修好。经过调解,杨先生再次选择了相信维修中心,并签署了协议。协议规定:汽车修理中心在今年5月20日之前将车修理完毕,若不能按时修好,修理中心负责人将陪同车主购买一台全新的同款奔驰轿车(保险费、购置税双方各承担一半),而原车过户给修理中心。

  到了5月底,杨先生再次到维修中心提车时,发现奔驰车还是没修好,便要求对方按照调解时签订的协议赔偿其一辆新车。由于协议在西店工商分局有备案,维修中心无法抵赖,只好答应了杨先生的要求,同意赔偿杨先生一辆新车,由维修中心老板陪同杨先生前往杭州购买了一辆全新的奔驰轿车,并与杨先生办理了旧车过户手续。

  “真的非常感谢工商部门,要不然我的车还不知道要修到什么时候呢。”拿到新车后,杨先生再次来到宁海西店工商分局,向工商部门和消协西店分会表示了感谢。

  在此,工商部门也提醒广大消费者,对于汽车等大宗消费产品,在修理、转让等服务事项中,一定要签好协议或合同,以免出现不必要的损失。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技校汽修专业45名学生进上海大众...
·感恩生活 知足快乐
·校企科技合作对接洽谈会开幕
·我县举办海外人才智力交流洽谈会
·2013年宁海籍专家家乡行恳谈会举行
·全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
·第十届先进成型与材料加工技术国...
·学习“最美”精神 传递正能量
·前童镇党员“练摊”提供便民服务
·桑洲镇三大系列活动献礼建党92周年
  图片推荐:
第十届先进成型与材料加工技术国际研讨会在我县举行
确保今年夏秋季兵员质量
光明使者走进马岙
年轻党员关爱老党员
中国梦劳动美
美好微心愿 我们来点亮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