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宁东新城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完成投资协议签订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3-09-16 08:15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陈静珠) 9月13日上午,宁东新城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完成投资5.6亿元的协议签订。县委常委、宁海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应亥宗出席签约仪式。

  宁东新城基础设施建设项目采用BT模式(投资建设—移交)进行全过程项目管理和施工总承包。项目由市政及水利两个部分组成,市政部分包括沿海南线道路改造及北侧25米宽景观带、道路绿化隔离带、风尚路一期(含四座桥梁)工程、纵八路一期及支路工程,造价约为3.07亿元;水利部分包括毛屿港综合治理工程一期中的毛屿港库区堤防、清淤、老闸维修加固、新闸扩建、外海清淤等,造价约2.53亿元。项目总工期1095天,协议利用外资4700万美元。

  据介绍,该项目水利部分建成后,将有利于提高整个区域的防洪水平、排涝能力,而市政部分作为宁东新城的道路骨架,将有利于更好地连接起城市各主要分区的交通干道,让交通更为便捷。项目的建成将为区域经济的腾飞起到保驾护航的作用。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打造华东地区规模最大奔驰4S店
·宁海与象山共推精品互游线路
·迎中秋……
·胡陈乡成为“太平乡”
·“宁海人共同价值观”词条应征作...
·月饼寄相思 巧手传亲情
·“月嫂难求”收入高 专业培训受...
·公共设施遭黑手 有架无棚难遮雨
·让旅游、体育发展成果惠及广大市民
·加强地质灾害隐患巡查保安全
  图片推荐:
高压电线下地工程稳步推进
加强地质灾害隐患巡查保安全
“月嫂难求”收入高 专业培训受欢迎
让旅游、体育发展成果惠及广大市民
第一医院新住院楼有望明年3月份结顶
桃源开展孕前免费优生优育检查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