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市民投诉:路面破损严重 常有人摔倒 住建部门:已派人修补 近两日完工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3-11-07 08:49

破损路面已凹陷

  当行人经过兴宁南路中国银行附近时,得多长一个心眼,因为一不留神就可能被绊倒。近日,附近居民周先生在百姓事马上办网上平台留言,反映该路段边上有一处上坡路,其中路口处水泥路损坏严重,石子裸露,附近就是居民区,每天行人和车流量都很大,经常有人路过时不小心摔倒。这种情况已持续大半年,路面还没有修复,破损情况也越来越严重。

  看到帖子后,记者马上到实地查看。记者看到路面上横着一长条的坑洼地带,破损的路面上坑坑洼洼、凹凸不平,小石子裸露,水泥路面裂成一块一块的,中间路面也有凹陷。在记者站立的20分钟内,私家车、摩托车、电动车、自行车、行人频频从此路段经过,行人经过时基本上都会特意避开凹陷厉害的地方,从相对平整的地方过去,但是车辆经过还是无法避免地摇晃了一下。

  正骑车经过的叶先生告诉记者,他几天前骑车从上坡下来的时候就摔倒了,所幸只是轻微擦伤。叶先生说,这段路面已经破损大半年了,只是最近坑洼得越来越厉害,很多破损石块在路面上,路过时一不小心就会摔倒。记者询问了在此路段边上的一户人家,居民葛女士告诉记者,这路口以前修整过,但是路面铺得并不好,再加上车流量多,渐渐地就破损成这样了。

  “这条道路是出门的必经之路,附近的居民每天工作和生活都必须经过这里,破损的道路也给我们带来很多不便。”林大叔告诉记者,许多老人和小孩稍不留神就会被破损的水泥地裂缝绊倒,给大家造成一定的安全隐患,希望有关部门能对破损的路面进行修复。

  针对这一现象,记者联系了县住建局市政公用管理科,相关负责人表示,对该路段之前曾进行过修补,“但因为这是一条老路,原本的道路基础较差,再加上有一个上下坡冲下来的力度,所以才会破损得这么厉害。”对于破损的路面,市政公用管理科已派出工作人员,着手进行修补。“近两日就会完成修补。”本报也在此提醒,在破损的路面还没修复好之前,经过该路段时要小心慢行。  (见习记者胡盼攀)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慈孝志愿者走进一市敬老院
·霍乱来了怎么办 岔路开展实战演练
·市民投诉:路面破损严重 常有人摔...
·买台冰箱却凉了心网上购物须谨慎
·买花岗岩却砸了脚按消法获赔28万元
·第三次经济普查入户调查阶段结束
·梅山保税港区为黄坛送来150万元帮...
·我县强化财政支农政策培训
·岔路学好新政策选好当家人
·前童村级组织换届工作紧锣密鼓
  图片推荐:
我县实现动态视频监控全覆盖
勤劳创出新天地
第三次经济普查入户调查阶段结束
慈孝志愿者走进一市敬老院
佳比佳成功研发生物质新能源熔铝炉
消防安全警钟长鸣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