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桥头胡协调推进新农合医疗保险筹资工作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3-11-19 08:51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胡琦通讯员储玲琴华立峰)近阶段,桥头胡街道提前统筹安排,在稳步推进村级组织换届工作的同时,全面推开2014年新型农村合作医疗筹资工作。

  据悉,为了让该项涉及到村民切身利益的工作在换届期间不出现空当、不掉链子,该街道继续推行“周清周结”工作法和换届工作对账单制,协调推进中心工作和换届工作。近期,联村干部作为新老村班子过渡期间的重要角色,将利用周二下村契机,做好本届村委会成员思想工作,在新一届村委会换届产生之前派达任务,将新农合的政策宣传和筹资工作分解到人。

  截至目前,街道各村均领取了新农合政策宣传资料,各村将利用换届期间进村入户做好政策宣讲和保险费用收缴工作,确保新农合参保率有新突破。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天冷了,请胎下留情!
·旧痕未除又添新痕路面岂是广告牌
·首届“太平洋杯”才艺大赛华丽谢幕
·市民投诉:原本规划的道路成垃圾...
·惠民演出“天天演”
·桥头胡协调推进新农合医疗保险筹...
·简严并举确保岔路公共资源交易规范
·青年志愿者走进警营体验生活
·专项行动治理企业液氨安全使用
·我县绘制大宗食品购销路线图
  图片推荐:
教育系统深入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国税局在线访谈受欢迎
企业职工学习《公报》、《决定》
走俏舌尖上的盛会
城区全面整治犬类
自己的油,自己加!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