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星巴克”遇老赖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3-12-16 08:47

  第一次去“星巴克”,本想浪漫一下,没想到却上演了一出抓老赖,宁海法院执行局的小彭成了局里年轻同志调侃的对象。

  现年40岁的陈某系四川人,2010年来宁海打工,谁知2012年的一天,陈某骑车时被王某驾驶的小轿车撞倒,造成陈某一级伤残,丧失劳动能力,经宁海法院判决后,王某应赔偿陈某各项费用100万元。保险公司理赔支付了近65万元后,双方达成执行和解,王某应赔偿陈某25万元,约定分期付款。快到付款期,案子的承办人员小彭赶紧打电话催着王某该付款了,谁知,王某却表示自己没钱付款,之后还玩起失踪。

  日前的一个晚上,刚刚结束了加班的小彭拉上同事小应,“走,宁海新开了一家星巴克,一直都没有去过,今天咱也去浪漫一下。”

  刚进店门,正欲点单,小彭发现一个熟悉的身影正在喝咖啡,咦,这不正是苦寻不见的王某吗,由于此前好不容易达成执行和解,王某却随意反悔,小彭对王某印象深刻。小彭和小应连咖啡都不喝了,立即上前,向王某出示了工作证,我们是法院执行人员,你是王某吧,请和我们去一趟法院。王某一阵慌张,诧异道,“你们怎么知道我在这里?”随后,显得很沮丧,也没有逃避,就被带到法院。

  然而,王某依然坚持自己没有钱,不同意履行和解协议,最终,王某因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被司法拘留15日。 (通讯员宁法杨晨炯)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质量重于销量 人品铸就产品
·人间大爱是向善
·盼望来年葡萄有个好收成
·跃龙街道关工委获全国先进称号
·行使好民主权利 选好新农村建设带...
·投好神圣的一票
·明年起铁路运输和邮政服务业将纳...
·我县迎接省级文明示范农贸市场考...
·争分夺秒全力冲刺 确保完成全年目...
·司法显温情 救助暖人心
  图片推荐:
盼望来年葡萄有个好收成
“红美人”供不应求
服务第二故乡享受美好生活
民警的“好妈妈”
没有安全哪来发展
黄坛企业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演练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