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一张张笑脸讲述着幸福
——记宁海新闻网“休闲游宁海 送照进农村”公益活动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4-08-12 08:13

  编者按:在个别偏僻村庄,年轻人常年外出打工,只剩下一些留守老人,有些人或许一生也不曾正儿八经拍过照,值此宁海新闻网开通十周年之际,特别推出“休闲游宁海送照进农村”公益活动,文峰论坛组织了48位网友及摄影爱好者兵分三路驱车直赴梅林街道,为22个村的28对金婚老人免费拍照,帮老人们留住灿烂的笑容。以下撷取网友们的一些感悟,以飨读者。

  别样金婚照

  当文峰论坛的网友们扛着“长枪短炮”来到梅林新村的严阿毛家时,可把夫妇俩高兴坏了,他们连做梦都没有想到结婚60余年,竟然会有那么多人主动上门来为自己免费拍金婚照。有的搬凳,有的拉幕布,有的为老人佩戴新郎新娘胸花,还有人摆放摄像设备,很快就完成了拍摄的一切准备工作。

  “靠拢一点,再靠拢一点”,只听“咔嚓”一声,温馨的一刻刹那就定格在镜头之中。满头银发的文峰摄像师“老明星”仍觉意犹未尽,马上提议道:“来张更温馨的,再拍一张两人一起拥吻的!”两位老人哪见过这阵势?霎时就涨红了脸,连连摆手说:“不用了,不用了!难为情死了。”但经不住网友们爱的鼓励,“咔嚓”一声,更精彩的瞬间又定格在镜头之中。(震天鼓)

 [1] [2] [3] 下一页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百姓事马上办·民生热线”
·筑巢引才
·企业身边的金融特派员
·推进节能降耗 助力提质增效
·我县党建指导员驻企联企送服务
·县同心志愿(公益)服务中心成立
·县慈善总会召开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
·全县第三次慈善大会召开
·浙江低空航线验证飞行暨宁海通航...
·供销的年代(下)
  图片推荐:
筑巢引才
宁海“献血明星”胡平军实现“最美遗愿”
首届文峰网络文化节启动
赈济救援队伍开展应急救助演练
灭四害保健康
全民健身日齐跳广场舞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