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慈溪市政府代表团来我县考察旅游工作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4-08-26 08:07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周韵健)昨日下午,慈溪市委副书记、市长施惠芳,副市长许文东、丁晓琴率市政府代表团来到我县,考察旅游业发展的经验和做法。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杨勇,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抱,副县长尤永成陪同考察。

  施惠芳一行实地走访了前童古镇、中国旅游日纪念馆、十里红妆博物馆,详细了解我县相关景区景点的建设情况和推动旅游业发展的具体做法。近年来,我县始终坚持“大景区”建设总体目标,打好生态牌,做深霞客文章,建设500公里国家登山健身步道,着力打造以城市旅游休闲中心和滨海休闲基地、温泉度假基地、森林养生基地、文化体验基地、乡村旅游基地、户外运动基地等“一中心六基地”为基本框架的县域大景区。目前,我县共有旅游景区(点)29个,其中4A级景区3个,3A级景区1个。2013年我县共接待游客895万人次,增长12.3%;旅游综合收入84.2亿元,增长14.1%,占地区生产总值21.9%。

  杨勇对慈溪市政府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县下阶段的旅游工作。他说,宁海的旅游工作将始终坚持高起点、高标准的规划设计,加快旅游管理体制改革,深入推进县域旅游产品开发、经营、管理、招商的一体化平台建设;加大旅游重大项目引进力度和建设力度,加快旅游产业转型升级步伐,大力推动全县旅游经济提质升级。杨勇表示,慈溪民间资本雄厚,市场运作、经营管理等方面有着很多的先进经验,希望两地今后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广泛开展交流合作,实现互惠互利、共同发展,努力推动两地旅游工作再上新台阶。

  施惠芳说,宁海充分挖掘生态、人文资源,放大徐霞客的品牌效应,旅游业发展势头迅猛,在发展过程中,宁海创造了不少好的经验,值得慈溪学习、借鉴和推广。他表示,通过参观考察,代表团深受启发、收获很大,要把宁海的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去,认真消化吸收,推动慈溪旅游业发展取得新突破。同时,他也希望进一步加强两地的交流和合作,推动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全市推进农村基层权力运行规范化...
·唱响和乐新农村
·宁海县拟提拔任用县管领导干部任...
·粘土玩偶DIY
·网吧接纳未成年人上网最高罚1.5万元
·9月1日起小轿车试行6年内免检 相...
·忽有乌云天空罩 一半雨来一半阳
·婚检这个免费礼包,你用了吗
·纪念虞世南诞辰1450周年全国书法...
·一方有难 八方支援
  图片推荐:
猕猴桃种植户抱团经营拓市场
一方有难 八方支援
粘土玩偶DIY
县青年企业家俱乐部冰桶挑战赛
拍照送农村--深甽白岩村
魅力普通话 美丽宁海情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