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跃龙建成全县首家社区人防工作站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4-08-26 08:28

  宁海新闻网讯(通讯员建平许骁陈曦林应)日前,全县首家社区人防工作站在跃龙街道车河社区成立。昨天上午,市人防办相关领导实地参观了车河社区人防展览室,并对该社区的人防工作站规范化建设试点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车河社区人防工作站位于车河社区综合楼五楼,是我县首个展示人民防空知识和技能的教育场所。工作站内拥有防毒服、防毒面具、铁锹、探照灯等救生器材,还有人防展板、国防教育片、人防宣传手册、资料图书等供开展人防教育活动所用。

  随着时代的变迁,跃龙街道积极探索创新,拓展思维,不断从室内、校园传统教育向公众现实需求转变。柔石故居、王锡桐起义遗址以及杜鹃社区民兵连部等汇聚成了跃龙街道特色国防教育集群,车河社区人防工作站建成后,该街道又增添了人防教育优势资源。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小微权力也要关进笼子
·确保学生接送车安全上路
·复旦大学考察团调研我县中小企业
·让企业找到“家”的归属感
·县汽车配套公共服务中心工程通过...
·慈溪市政府代表团来我县考察旅游...
·全市推进农村基层权力运行规范化...
·唱响和乐新农村
·宁海县拟提拔任用县管领导干部任...
·粘土玩偶DIY
  图片推荐:
确保学生接送车安全上路
猕猴桃种植户抱团经营拓市场
一方有难 八方支援
粘土玩偶DIY
县青年企业家俱乐部冰桶挑战赛
拍照送农村--深甽白岩村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