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许你一个完美的婚礼
——宁海首届婚博会大盘点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4-09-24 09:15

  待你婚期临近,省你车马劳顿!

  结婚是件喜事,可是新人们在结婚之前的婚礼筹备阶段,却仿佛是在打仗一样,要经历婚纱礼服的选购,婚宴酒店的预订等等各种一系列让人颇为头痛的事情。而婚博会却能省去新人们的车马劳顿,让你“筹婚不愁”。

  本届婚博会分品牌家居家装区、新婚汽车区、婚庆服务区、新婚生活馆、品牌珠宝馆、婚宴展示区等六大展区,囊括了几乎所有与婚庆相关行业,婚纱摄影、婚宴酒店、婚庆公司、婚纱礼服、婚礼用品、房产家电等婚庆品牌悉数参展,为结婚新人提供放心、贴心、温馨的一站式结婚、家居消费服务。

  “展会上的促销比平时更便宜,关键是一下子能全部找齐,省了不少心。婚庆、婚宴我们都预订了,这比一家家去跑要方便多了。”在现场,市民周小姐告诉记者。周小姐和男友都在公司上班,由于平时工作忙,准备春节结婚的他们婚纱礼服等都还没有准备。听闻有婚博会,就赶紧请假跑来了。

  省去车马劳顿的新人们“赚到了”,其实,商家才是最大的赢家。

  “在婚博会这个平台上,商家的竞争更加激烈了,婚博会促使我们商家在内容、服务、价格等方面如何能留住人、吸引人,做更多的思考和努力。作为首届婚博会,虽然有些不足之处,但相信借着这个平台,我县婚庆行业会越走越远!”爱情爱情婚庆负责人邬志豪说。

  婚礼策划作为婚庆产业的重要行业之一,可谓是本届婚博会上竞争最激烈的参展商。嘉和高端婚礼策划总经理陈科均告诉记者,“这两年市民对婚礼的要求越来越高,参加婚博会,我们可以有更多机会了解消费者的需求,并依此作出改变,婚博会就是我们企业的风向标,它让我们看到了顾客对我们产品最真实的态度。”

  除了现场的订单销售外,婚博会给商家们带去的最大惊喜,莫过于展会结束后的后续效应。婚博会结束后,不少酒店接到了后续订单,世贸中心大酒店就是其中的一家,客人表示是参加过婚博会的朋友介绍的。世贸中心大酒店宴会总监说:“现在的酒店都非常重视婚宴市场,有条件做婚宴的酒店都把婚宴作为餐饮优选类型。通过婚博会,我们酒店充分展示了餐厅硬件水平、菜肴质量、价格等性价比,仅现场就签了十场婚宴。”

  如果说婚礼策划、婚宴等项目是婚博会的“主打军”,那么,装修、车展等辅助队员的收获如何呢?

  本届婚博会带来的后续效应让中艺装饰总经理杨立峰感到十分欣慰。他说,自己的装饰公司成立不久,平时也没有做什么宣传,借机这次婚博会,让中艺装饰第一次展现在全县人民面前,也算是一次最大的宣传。事实上,像中艺这样通过婚博会成长的商家不在少数。记者通过采访了解到,许多参展商已经成为了婚博会的“忠实粉丝”,并表示这样的展会以后都会积极参与。正如江南好时总经理汤周俊所言,首届婚博会让我们了解到了消费者的需求变化,从而有效刺激了企业的推陈出新与转型升级。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不是亲人胜似亲人
·老少同说普通话
·“凤凰”北飞雨过天晴
·民警奋不顾身跃入河中救人
·灾后自救
·安监局抓生产安全更抓队伍安全
·强蛟镇开展“一打三整治”行动
·我县黄标车淘汰工作进入倒计时
·黄坛镇全体干部下村防台
·长街镇干群齐心忙自救
  图片推荐:
生产自救 减少损失
灾后自救
老少同说普通话
白溪水库开闸泄洪
严阵以待 迎战“凤凰”
孝暖湖西老人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