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杨勇在全县“三改一拆”“五水共治”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持续发力推动“五水共治” 保持高压推进“三改一拆”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4-09-25 08:12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王银宁)昨天,我县召开“三改一拆”“五水共治”工作推进会。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杨勇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持续发力推动“五水共治”,保持高压推进“三改一拆”,掀起新一轮的攻坚高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抱部署工作任务,副县长范建军主持会议。

  今年,我县按照省、市决策部署,持续推进“三改一拆”“五水共治”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截至目前,我县“三改”和“一拆”均已提前超额完成市政府下达的全年目标任务,分别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132%和122%,并全面启动“无违建县”创建工作。“五水共治”取得初步成效,“清三河”工作扎实推进,河长制全面落实,全民治水氛围逐步形成。1-8月份,列入今年计划的48个“五水共治”项目已开工建设35个,完成投资10.6亿元。

  杨勇指出,“三改一拆”和“五水共治”是省委、省政府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也是建设“两美”宁海的重要阵地。各级各部门既要肯定成绩,也要清醒地看到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五水共治”作为转型升级的突破口,把“三改一拆”作为法治建设的大平台、试验田、试金石、活教材,务必以战斗的姿态、奋斗的精神加快推进,不获全胜,决不收兵。

  杨勇强调,“三改一拆”“五水共治”任务已明确,各级各部门要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在“两创”上抓落实,以创建“无违建县”为载体,努力摸清违建底数,做到拆用结合;以创建“清三河”达标县为抓手,坚持标本兼治,统筹推进“灭黑臭”、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等工作。要在“两量”上见成效,树立“数量是前提、质量是目标”的理念,一方面要坚持项目为先、拆字当头,着力推进清水治污、“一创七突破”等各项行动,确保完成目标任务;另一方面,要坚持统筹结合,追求质量,紧密结合新型城镇化、示范文明县城创建等其他工作,做到同步部署、同步推进。要在“两法”上动脑筋,从建设法治宁海的高度,将法治作为攻坚利器,以公平赢得群众支持;要注意方式方法,深入细致地做好群众工作,让群众更好地理解、支持和参与“三改一拆”、“五水共治”工作。要坚持抓常态,严格落实河长制,加大对违法建筑、垃圾黑臭河的日常巡查力度,坚持抓长效,加快建立健全工作制度,形成一套系统性的长效机制。

  杨勇最后强调,“三改一拆”、“五水共治”还在路上,各级各部门要接力以进、进行到底。必须坚定不移地担当到底,千方百计保障到底,氛围浓厚营造到底,以更大的勇气、更大的力度来夺取更大的胜利,为建设“两美”宁海、实现跨越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地产新鲜板栗上市
·国庆黄金周,旅游去哪儿?
·秋天,来份栗子
·“凤凰”过境,叶菜价格上涨
·许你一个完美的婚礼
·不是亲人胜似亲人
·老少同说普通话
·“凤凰”北飞雨过天晴
·民警奋不顾身跃入河中救人
·灾后自救
  图片推荐:
生产自救 减少损失
灾后自救
老少同说普通话
白溪水库开闸泄洪
严阵以待 迎战“凤凰”
孝暖湖西老人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