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创新方法 主动服务 促项目顺利推进
——访县规划局局长叶良晓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4-09-25 08:23

  “县规划局将充分发挥规划的先导引导和综合服务作用,围绕提高重大项目前期报批效率的目标,着力推动项目审批提速增效,为扩大我县今年下半年和明年上半年的有效投资奠定基础。”昨日,县规划局局长叶良晓在向记者谈到县规划局实施“双清”专项行动的目标时说到。

  叶良晓介绍,今年以来,县规划局围绕重大项目建设,创新方法、主动服务,采取多种举措优化规划许可工作:做深模拟审批,完善建筑设计方案预审制、并联审批制,精简审批事项;强化主动服务,密切关注项目进展情况,及时帮助解决项目实施中的实际问题。此次对开展重大项目“双清”专项行动,县规划局已全面排摸、梳理汇总12个“双清”项目在前期报批中存在的难题和难点,拟定了详细的破难清障方案和路径,明确责任科室及完成时限。接下来,相关责任人和相关科室对照任务单,逐一解决难题和难点。其中,将着重加快太阳能光伏发电站、档案馆迁建、公共卫生中心、家具产业园、宁海爱晚中心等8个未开工项目的规划审批工作。并且,凡今年计划新开工重大项目各项规划审批工作原则上要求10月底前全部完成;计划明年开工的重大项目年内必须完成规划选址、规划方案等报批工作,为项目顺利推进做好服务。

  叶良晓表示,此次专项行动也是提升规划服务水平的重要契机,县规划局重大项目“双清”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将定期督查重大项目“清零清障”工作的进展情况,及时协调解决工作中出现的问题,以审批流程最优、环节最少、时间最短、服务最好为目标,主动服务于计划新开工的重大项目,能提前介入的就要提前介入,能边开工边审批的要给予边建边批的绿色通道,为项目尽早开工扫清障碍。 (记者胡琦通讯员金晶)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罗孙志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说好普通话朋友遍天下
·松竹社区干部解决民间纠纷有“绝...
·买家怒告“淘宝”
·星级酒店、经济型酒店、个性民宿...
·水车村民上演火速营救
·百姓热线
·检验检疫部门举行实验室开放日活动
·县医疗互助为职工支起健康之盾
·跃龙街道村社财务审计规范化
·桑洲镇举办青年干部读书会
  图片推荐:
国华宁电技改推进资源循环式利用
检验检疫部门举行实验室开放日活动
水车村民上演火速营救
说好普通话朋友遍天下
生产自救 减少损失
灾后自救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