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松竹社区干部解决民间纠纷有“绝招”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4-09-25 08:38

  近日我隔壁的张家,为了装修房子,将一堆砖头垒放在房顶上,直接影响了我家采光,为此,我们要求张家把砖头搬到别处,而张家认为这砖头放在自己的房顶,关你王家什么事,“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互不相让,两家吵得不可开交。

  松竹社区领导得知此事后,立即让社区干部钟俊俏、胡佩红、民警王峭松三位同志来调解。他们到现场察看实情后,就从邻里间和睦相处、相互尊重、和谐团结等方面做了大量的思想工作。

  工作虽然做妥,但两家都有自尊心,谁也不愿去搬这堆砖头。考虑到他们离开,这根“导火索”可能又会一触重发,三位工作人员亲自动手把这堆砖头一块一块地搬到别处,把吵架推翻的花盆的花重新种好,同时还清理了可能引起纠纷的其他障碍物。离开时还再三叮嘱:“以后有什么事尽管来找我们社区。”

  从松竹社区干部调解纠纷的工作上,我看到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后的干部,焕然一新的工作作风,为民服务的理念,不怕累、不怕脏、解决群众难题,这样细心工作,使我口服心服,感到生活在阳光的社区里,暖心、舒心。

  (松竹社区居民:王加月)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誓做建筑信息化行业领军人
·国华宁电技改推进资源循环式利用
·狠抓关键 主动服务 促项目落地有声
·2014宁海越野挑战赛举行
·我县多渠道推动城市建设投融资
·梅林街道:打造电子政务平台 服务...
·科技点亮发展 品质照亮未来
·持续发力推动“五水共治” 保持高...
·地产新鲜板栗上市
·国庆黄金周,旅游去哪儿?
  图片推荐:
国华宁电技改推进资源循环式利用
生产自救 减少损失
灾后自救
老少同说普通话
白溪水库开闸泄洪
严阵以待 迎战“凤凰”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