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县医疗互助为职工支起健康之盾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4-09-25 08:41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旭婷通讯员王頔朱妍霖) “感谢工会的帮助,我参加了特种重病和女职工安康两项保险,一次性获赔了2万元。”前不久,就职于我县某企业的夏女士不幸患了乳腺癌,在忍受病痛折磨的同时,还得承受沉重的经济压力。就在她一筹莫展时,单位工会帮其购买的职工医疗互助保障帮了大忙。

  县总工会的相关负责人介绍,夏女士参保了特种重病与女职工安康两个项目。其中特种重病每份保费为20元,理赔金额为1万元。而面向女职工的女职工安康项目,每份保费为15元,理赔金额1万元。

  我县推行医疗互助保障工作已有8年,参保总人数已达到26600多人次,且人数逐年不断递增。每年4月初就有一次大型的互助医疗保障参保活动,县职工服务中心与各乡镇(街道)职工服务站上下联动,通过召开会议、公共场所分发宣传资料等方式向职工群体宣传医疗互助保障工作,并鼓励广大职工能参与受保。

  截至目前,我县今年已为职工赔付保障金457504元,理赔数达218人次,其中在职住院理赔人数为151人,赔付保障金125916元,为我县广大职工的身体健康支起了一面坚固的盾牌。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说好普通话朋友遍天下
·松竹社区干部解决民间纠纷有“绝...
·买家怒告“淘宝”
·星级酒店、经济型酒店、个性民宿...
·水车村民上演火速营救
·百姓热线
·检验检疫部门举行实验室开放日活动
·县医疗互助为职工支起健康之盾
·跃龙街道村社财务审计规范化
·桑洲镇举办青年干部读书会
  图片推荐:
国华宁电技改推进资源循环式利用
生产自救 减少损失
灾后自救
老少同说普通话
白溪水库开闸泄洪
严阵以待 迎战“凤凰”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