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庆重阳,迎国庆”戏曲晚会昨晚举行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4-09-26 08:22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胡盼攀)九九重阳节将至,伴着秋日凉风,随着悠悠弦声,昨天晚上,庆祝全国第二个老年节暨“庆重阳,迎国庆”戏曲晚会在宁海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副县长范建军观看了演出。

  晚会在热情的舞蹈中拉开帷幕,紧接着,女声独唱《常回家看看》、《家和万事兴》等精彩节目纷纷上场,由宁海常春越剧团演绎的越剧《金殿认子》,更是用形象生动的语言和别有风味的唱腔,赢得了台下不少忠实粉丝的连连喝彩。

  据了解,本次晚会由县老龄工作委员会主办,县民政局、桃源街道办事处、县老年人体育协会协办,旨在弘扬中华民族孝亲敬老的传统美德,丰富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据悉,此次戏曲晚会将演出3天时间,昨晚是首演式,26日、27日将在宁海国际会展中心继续演出。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提升认识 凝聚合力 积极稳妥推进...
·说好普通话朋友遍天下
·松竹社区干部解决民间纠纷有“绝...
·买家怒告“淘宝”
·星级酒店、经济型酒店、个性民宿...
·水车村民上演火速营救
·百姓热线
·检验检疫部门举行实验室开放日活动
·县医疗互助为职工支起健康之盾
·跃龙街道村社财务审计规范化
  图片推荐:
国华宁电技改推进资源循环式利用
检验检疫部门举行实验室开放日活动
水车村民上演火速营救
说好普通话朋友遍天下
生产自救 减少损失
灾后自救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