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加大攻坚克难力度 加快推进水利建设
——访县水利局局长郑仕忠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4-09-26 08:24

  “水利建设事关民生发展,我们将按照县‘双清’动员大会上提出的要求,扎实开展‘清零拔钉’和‘清障提速’专项攻坚行动,全力以赴推进水利工程重大项目建设。”昨日,县水利局局长郑仕忠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郑仕忠介绍,根据“治水强基”方案安排,结合我县实际,按照“三年见效,六年达标”的总体要求,我县将通过三年时间集中攻坚,计划建设17项、总投资65亿余元的治水强基项目。为确保顺利完成目标工作任务,县水利部门将全力做好以下工作:一是千方百计抓进度,从工程的前期工作抓起,及早谋划生成一批适合宁海实际的民生水利工程项目,抓紧做好做实项目前期工作。二是强化监督,确保工程质量,牢固树立质量意识,把质量管理作为工程建设的核心,明确责任,确保监管到位。三是积极探索应用生态水利工程技术,积极应用新技术、新方案,努力将宁海的水利工程建设成为生态型水利工程,促进我县“五水共治”建设。四是积极探索筹措工程建设资金的新途径,打破传统观念束缚,拓宽融资渠道,解决水利建设项目资金不足的问题。

  郑仕忠表示,全体水利干部将以此次“双清”行动为契机,并结合正在开展的群众路线教育,不断增强服务意识,尤其是树立起服务全县大局的意识、服务乡镇(街道)的意识、服务工程项目的意识,放下管理者的身段,勤勤恳恳做好各项工作,为水利工程建设项目的推进清除障碍,使我县水利事业再上新台阶。

  (记者王银宁通讯员晏伟)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提升认识 凝聚合力 积极稳妥推进...
·说好普通话朋友遍天下
·松竹社区干部解决民间纠纷有“绝...
·买家怒告“淘宝”
·星级酒店、经济型酒店、个性民宿...
·水车村民上演火速营救
·百姓热线
·检验检疫部门举行实验室开放日活动
·县医疗互助为职工支起健康之盾
·跃龙街道村社财务审计规范化
  图片推荐:
国华宁电技改推进资源循环式利用
检验检疫部门举行实验室开放日活动
水车村民上演火速营救
说好普通话朋友遍天下
生产自救 减少损失
灾后自救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