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自己多跑腿 群众多优惠
县财税局长街所“零距离”服务个体工商户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4-10-14 09:01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王银宁通讯员麻元畅) “有了这个服务,我们个体户‘足不出户’便可办理税务登记证,不用跑到宁海去了。”日前,长街镇个体工商户在拿到县财税局长街所工作人员代办的税务登记证后高兴地说。这是县财税局长街所从9月1日起,针对个体工商户推出的一项便民服务。

  据悉,地税部门与市场监督管理局针对个体工商户的办证方式有别,个体工商户可在自己所属辖区内的市场监督管理所办理营业执照,但需要去行政审批中心税务窗口办理税务登记证。由于路途遥远、办理地点难寻、部分纳税人税法遵从度不高等原因,长街一直存在着部分个体工商户只有营业执照而没有税务登记证的难题。

  长街所就此问题积极与县财税局审批科和长街市场监管所进行沟通,为个体工商户推出“零距离”办证服务。考虑到参与“零距离”办证服务的纳税人多处偏远地区,县财税局长街所推出“一条龙办证服务”。税务干部在收到办证中心的税务登记证件后,及时准备新开户所需的相关资料,并与纳税人进行联系,约定送证上门的具体时间,做到一户一次完结。服务开展以来,效果显著,长街所已基本处理完本年未办税务登记证的个体户,同时也大大提高了新个体户的办证效率。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弘扬“下洋涂”精神 建设幸福美好...
·关注女性健康 提高幸福指数
·“三圈合一”促发展 知识竞赛助成长
·大佳何镇出实招 三张清单促廉政
·司法服务进企业搭建为民新平台
·县财税局长街所“零距离”服务个...
·政协委员“把脉”我县水果生产
·西店镇“会诊平台”专治企业“疑...
·单季杂交水稻开镰
·绝处逢生创业歌
  图片推荐:
单季杂交水稻开镰
绝处逢生创业歌
“三圈合一”促发展 知识竞赛助成长
关注女性健康 提高幸福指数
桃源街道大屋村启动拆迁签约
邀请退休教师“回家看看”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