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司法服务进企业搭建为民新平台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4-10-14 09:01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章莉通讯员余亚亚)日前,县法院民二庭法官来到县模具协会,为法官服务工作站挂牌,并举办了“合同实务及风险防范”的法律讲座。接下来,县法院还将在服务站安排一名法官负责常态联系,通过走访、座谈、司法建议、法律讲座等方式,增强企业法律知识,提高防范经营法律风险能力,促进行业健康发展。

  记者了解到,法官服务工作站是县人民法院针对我县开展的“‘进企业、强服务、破难题’工业强县突破年专项行动”的一大举措,坚持“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为我县企业提供司法服务保障和帮助。

  法官服务工作站定期对企业进行走访,了解企业动态,定期召开专题座谈会,为企业提供法律咨询,定期与各行业协会联系沟通,积极提出司法建议,促进行业健康发展。同时,该工作站还定期举办法律讲座,增强企业法律知识,预防和减少商事纠纷。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弘扬“下洋涂”精神 建设幸福美好...
·关注女性健康 提高幸福指数
·“三圈合一”促发展 知识竞赛助成长
·大佳何镇出实招 三张清单促廉政
·司法服务进企业搭建为民新平台
·县财税局长街所“零距离”服务个...
·政协委员“把脉”我县水果生产
·西店镇“会诊平台”专治企业“疑...
·单季杂交水稻开镰
·绝处逢生创业歌
  图片推荐:
单季杂交水稻开镰
绝处逢生创业歌
“三圈合一”促发展 知识竞赛助成长
关注女性健康 提高幸福指数
桃源街道大屋村启动拆迁签约
邀请退休教师“回家看看”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