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亲子“爱心大篷车”驶进力洋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4-11-11 09:04

  “小呀小苹果,怎么爱你都不嫌多……”时下最流行的小苹果的音乐不时回荡在力洋镇海头村的社区党员活动室内。原来,这是跃龙中心幼儿园的“爱心大篷车”正在开展亲子送教下乡活动。

  这次活动主要面向力洋镇海头村2周岁左右的未入园儿童,通过亲子活动的方式,向力洋中心幼儿园的教师、参加活动的家长、孩子展示了“晨间活动”、“早操”、“点心”、“小兔乖乖”、“小动物去郊游”等半日生活、游戏活动。经过现场指导,年轻的妈妈们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得到了充分的调动,她们能与自己的宝宝进行有效的互动,并引导宝宝学说简单的话,与孩子一起认真投入到夏咪咪老师的手工活动《小兔乖乖》和俞丹丹老师的体育游戏《小动物去郊游》之中。执教老师娴熟的教学技巧、丰富多样的组织形式、有效的师生互动、先进的教学理念,赢得了在场家长和社区工作人员的阵阵掌声。

  据悉,从最基础、最微小、最实际的事情做起,扶贫帮困,一直是跃龙中心幼儿园党、团支部每一位党员、团员心中的信念。“爱心大篷车”送教下乡活动已经成为跃龙中心幼儿园党支部的一项常规工作。早在2006年4月,幼儿园就成立了“小脚印亲子俱乐部”,面向社区所有的孩子、家庭开展了亲子活动实践,2009年12月,幼儿园党支部将该活动的受益对象扩大到了边远乡村的每一个孩子、每一户家庭。6年来,大篷车开进过前童古镇,开进过竹林,也开进过长街、茶院、越溪、白峤等乡镇、村庄,这次的“力洋行”已经是跃龙中心幼儿园“爱心大篷车”行驶的第七个乡镇,她们的目标是将“爱心大篷车”开遍宁海的各个乡镇,希望能更好地将先进的教育理念惠及每个边远乡村的孩子与家庭。

  (通讯员小胡顾恺)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本地人才和企业实用型人才也可享...
·在子承父业中打造出的创业“升级...
·百名供电安检员走村入户查隐患
·创建平安宁海从家庭入手
·宁波模具产业园区项目获得国家资助
·马岙老人吃上“居家饭”
·县政府组织召开文博会协调会
·县九届政协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会议
·建起新校园 展望新未来
·宁海县拟提拔任用县管领导干部任...
  图片推荐:
百名供电安检员走村入户查隐患
在子承父业中打造出的创业“升级版”
和谐桃源 平安宁海
我县举行“119”消防演习
那么多好心人帮咱 再大困难也能克服
红肉蜜柚种出红火生活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