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我县小微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实现100%覆盖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4-11-13 09:00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周韵健通讯员郭家明王秀娣)近期,记者从税务部门获悉,我县多措并举严格落实小型微利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截至10月底,我县符合小微企业条件的并实际享受减免税企业共2359户,实现小微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100%覆盖。

  据悉,我县税务部门在企业所得税纳税申报过程中,大力简化办税手续,对符合条件的小微企业,在税收政策优惠期的预缴期间内,直接按新税收优惠政策计算申报纳税,企业只需在进行年度申报时提交减免税备案报告表,不需提供其他任何资料和证明,进一步简化了优惠备案手续,减轻了办税负担。在企业所得税纳税申报期内,对明确符合低税率政策和减半征收政策的企业,及时提醒企业按期申报。同时,组织对辖区内企业开展“地毯式”普查,切实掌握每一户纳税人的经营状况、资产、从业人员、应纳税所得额等情况,实行双重“过滤”把关的工作机制,对应享受未申报享受优惠政策的小型微利企业,进行逐户核对,并通知未享受优惠的企业及时更正申报。我县还加强企业申报数据的审核工作,对应享受而未享受优惠政策的情况,要求税源管理单位对相关情况进行落实,帮助纳税人正确申报、享受优惠。

  此外,我县税务部门还针对符合享受优惠条件但未实际享受优惠而预缴税款的小型微利企业,专门制作了“温馨提示”并由税收管理员逐户向纳税人发放,告知纳税人因享受小微所得税优惠进行纳税调整多缴的税款,可以在以后季度抵减。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网友播报
·离婚了,拆迁房还有份吗?
·小心!有人专门到小店骗烟
·这样的好民警我们信得过!
·各种户口问题看过来
· 平安西店 你我共建
·让职工共享“文化大餐”
·我县小微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实现1...
·桥头胡街道“三优”教育惠及众多...
·省“五水共治·东方日升杯”羽毛球...
  图片推荐:
我县又将增添一处风力发电场
且将豪情筑广厦
老年人健身走大联动
在职党员助力“雏鹰展翅飞”
关爱生命 健康同行
百名供电安检员走村入户查隐患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