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褚银良在桃源街道督查重大项目“双清”专项行动时强调
建立常态化工作机制 合力推进重大项目建设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4-11-14 08:15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王海明)昨天上午,县委书记褚银良在桃源街道督查重大项目“双清”专项行动时强调,要认识再提升、合力再凝聚、审批再提速、力度再加大、督查再强化,建立常态化工作机制,全力以赴做好“清零拔钉”、“清障提速”工作,合力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抱,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林惠明参加督查。

  褚银良等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实地督查了回浦小学、桃源北路拓宽改造、中科院上海药物所宁波生物产业创新中心三个重大项目进展情况,并座谈听取了相关部门的工作汇报。

  褚银良高度肯定了桃源街道“双清”专项行动取得的成效。他同时指出,开展重大项目“双清”专项行动对于我县加快经济转型意义重大,是加大有效投资,加快城市化进程、提升经济业态的需要,也是积极推动重大民生实事工程建设、改善民生福祉的需要,也是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任务的重要抓手,更是为长远发展打好基础,积蓄实力。务必要站在全局高度思考问题,认识上再提升,行动上更自觉,全力以赴推动重大项目建设。

  褚银良强调,要合力再凝聚。重大项目“双清”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形成了党委、政府主抓,人大、政协助推,共青妇等各级社会组织共推的“大合唱”局面。下一步,要继续整合力量,进一步形成合力推动重大项目建设的共识和氛围。部门要更加主动积极配合、支持乡镇(街道)做好工作;要统筹推进重大项目“双清”专项行动和“三改一拆”、“五水共治”等工作。要审批再提速。进一步深化前期工作,通过模拟审批、统筹协调、无缝对接,不断加快项目审批速度,提高项目审批效率。“清障提速”和“清零拔钉”要同步进行,要把“双清”专项行动作为衡量各级各部门作风转变和检验路线教育成效的重要依据。

  褚银良强调,要力度再加大。重大项目“双清”专项行动就是攻坚战、突击战,要发扬连续作战精神,进一步提升抓落实的执行力度,逐个项目进行突破。要督查再强化。督查工作要更全面,要建立奖惩分明的激励机制;各级党员干部要带头做好表率,确保县委、县政府重大专项行动顺利推进。要总结好各地在推进重大项目“双清”专项行动进程中涌现出来的好做法、好经验,并建立形成推动项目建设、推进重点工作和检验作风转变的常态化工作机制。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交流提升艺术
·网友播报
·离婚了,拆迁房还有份吗?
·小心!有人专门到小店骗烟
·这样的好民警我们信得过!
·各种户口问题看过来
· 平安西店 你我共建
·让职工共享“文化大餐”
·我县小微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实现1...
·桥头胡街道“三优”教育惠及众多...
  图片推荐:
我县又将增添一处风力发电场
且将豪情筑广厦
让职工共享“文化大餐”
平安西店 你我共建
交流提升艺术
老年人健身走大联动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