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网聚正能量 传递真善美
宁海新闻网推出学习薛军毅网络专题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4-12-11 08:40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水玲玲)英雄的事迹情牵缑乡大地,榜样的力量激励万千人心。昨日上午,宁海新闻网推出薛军毅先进事迹的专题网页,加大了正能量的聚合和传播力度,将宁海好人推向全国。

  10月29日,本报率先报道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薛军毅的先进事迹,在社会各界引起强烈反响。连日来,本报新开专栏相继报道了全省消防部队、全市公安机关发起向薛军毅学习的消息。为宣传好这一身边的榜样,县新闻中心整合了传统媒体做典型人物报道方面的成功经验与方法,坚持理念创新和手段创新,积极创新报道内容和形式,综合运用微信、微博、视频、专题、客户端、论坛等传播方式,不断放大主流媒体的声音。

  薛军毅专题网页设计精美大气,意蕴深厚,以红色为主基调,分设《本网特稿》、《媒体聚焦》、《网友留言》等栏目,通过文字、图片、视频等方式,生动展现了薛军毅可歌可泣的感人事迹,为宁海正能量增添绚烂色彩。同时,该专题注重从平民化的视角来做普通人的英雄,以平等与平视的传播姿态,交流与沟通的传播语态,在与网友的互动中传递正能量,传播真善美。“了不起!平凡人书写大爱的奉献精神和高尚品格!是值得每个人去身体力行!”“人间处处都有爱,祝福你,钢铁般‘可爱的人’!”薛军毅对党的事业无限忠诚、对人民群众饱含深情的先进事迹,深深打动了宁海社会各界群众。专题网页推出后,不少网友纷纷跟帖留言,为宁海好人倍感骄傲。

  薛军毅专题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赵维华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2014中国年度健身榜样十人十城...
·邻里中心建设收集民意
·醉酒找刺激 划车关五天
·宁海火车站12月10日起增开6趟动车
·由张释之想到
·70名医务人员团购蜂蜜解困境 还剩...
·农村集体经济股份制改革户口迁移...
·长街集中开展“小耳朵”整治
·排查消防安全隐患
·县公管所“三观察一叮嘱”从细节...
  图片推荐:
山塘水库加固除险
排查消防安全隐患
长街集中开展“小耳朵”整治
邻里中心建设收集民意
加大旅游投入 建设魅力桑洲
跃龙街道红十字会成立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