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大儿子身患骨癌 自己又得尿毒症 谁来帮帮养蜂人黄明光》后续
70名医务人员团购蜂蜜解困境 还剩80公斤蜂蜜待售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4-12-11 08:58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旭婷)记者昨天联系了黄明光,问起蜂蜜销路情况,他激动地说:“城关医院的医生真是太好了,他们帮忙推销了70瓶(每瓶两斤),100元一瓶,送来了7000元钱。”

  随后,记者又赶到县城关医院进行了采访。医院团支部书记、中医骨科医生高凯杰告诉记者,其实黄明光家的事情听朋友提起过。回来后,就跟医院相关领导进行了汇报,在全院发起一场买蜂蜜的爱心行动。

  为了让医院同事们更好地了解黄明光家的情况,高凯杰、徐金宝、史瑾轩等几个主要发起人还拟了一份宣传单,分头行动,住院部、康复科、门诊,在他们的发动下,同事们纷纷加入到购买爱心蜂蜜的行动中来。

  “其实整个活动从发出倡议,到同事认购爱心蜂蜜,时间很短,一天时间大家就订了70瓶。”县城关医院妇委会主任、注射室护士长周宁婵说。医务人员发起的这场购买爱心蜂蜜的活动,为黄明光解了燃眉之急。

  当得知黄明光家还剩80公斤(80瓶)蜂蜜时,高凯杰说,接下来,还将在医院内部发起第二次认购爱心蜂蜜活动。“很多人都说,这是献爱心,就算不拿蜂蜜,也会出钱。”周宁婵说,接下来,医院还将根据黄明光家的实际情况,给予一定的帮扶。相信,有了大家的帮助,黄明光一家一定能慢慢走出困境。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山塘水库加固除险
·清洁能源悄然改变生活
·宁海新闻网推出学习薛军毅网络专题
·2014年浙江宁海农业博览会周五开幕
·我县承办第八届全省校局合作年会
·县司法局“四个新”深化法律援助...
·我县部署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
·省农村生活污水验收组来我县检查
·国家可持续发展实验区验收组对我...
·寒冬里的保暖经济
  图片推荐:
山塘水库加固除险
加大旅游投入 建设魅力桑洲
跃龙街道红十字会成立
了解残疾人现状,倾听他们的需求
寒冬里的保暖经济
美食达人教您用烤箱自制糖炒栗子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