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宁海火车站12月10日起增开6趟动车
首次开行直达常州的高铁列车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4-12-11 08:59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王银宁通讯员董崇楠)自2014年12月10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将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宁海火车站也实现了“大调图”,增开6趟动车,从原有的32趟车次增加到38趟。宁海站候车室营业时间调整为7:20-20:40,售票窗口预售期为十天(含当日)。

  据悉,此次调整,首次开行直达常州的高铁列车G7686次(9时07分开,13时04分到达),下行列车也将开行由湖北汉口发来的高铁G589次(12时43分汉口出发,19时11分到达宁海)。另外,动车组列车开行范围进一步扩大。随着高铁新线开通和运输效率的提升,宁海火车站前往南京、上海、厦门、深圳方向的列车密度更大,进一步拉近了各大城市的时空距离,方便公众出行。

  奉化火车站派出所民警温馨提醒:宁海站实施100%实名制验证,谢绝送客进站。旅客进站前须持车票及有效身份证件进行实名制验证,票、证、人一致方可进站乘车。请旅客预留充足时间进站候车,购(取)票后经实名制验证和安检后方可进站候车。由于候车室客流量大,旅客进站候车期间,一定要保管、清点好自己的行李物品,以防错拿、漏拿甚至被盗。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山塘水库加固除险
·清洁能源悄然改变生活
·宁海新闻网推出学习薛军毅网络专题
·2014年浙江宁海农业博览会周五开幕
·我县承办第八届全省校局合作年会
·县司法局“四个新”深化法律援助...
·我县部署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
·省农村生活污水验收组来我县检查
·国家可持续发展实验区验收组对我...
·寒冬里的保暖经济
  图片推荐:
山塘水库加固除险
加大旅游投入 建设魅力桑洲
跃龙街道红十字会成立
了解残疾人现状,倾听他们的需求
寒冬里的保暖经济
美食达人教您用烤箱自制糖炒栗子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