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宁波银行宁海支行:大力推进“平安月”建设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4年12月17日 09:19:41

  “平安指数”作为“平安月”建设工作的“风向标”和“天气预报”,宁波银行宁海支行切实落实总行安全生产的相关工作要求,从容应对年底日益复杂的安全形势,特别是在当前开展的“平安月”建设工作中,采用宣教结合、全行动员的模式,推动全行金融安全有效开展。

  积极参与到“平安宁海”、“平安金融”的宣传工作中,在支行内外形成强大的舆论声势。每周,在各营业网点门口,通过金融安全知识有奖问答、轮流设摊等方式普及金融安全知识;综合部通过与县公安局、县人行联合组织,针对反洗钱、防诈骗、防抢劫等安全知识,向来往客户展开“创建平安金融,助力平安宁海”的义务宣传工作;在桃源街道主办的“和谐桃源,平安宁海”主题文艺晚会上,作为社区共建单位,组织编排《祝你平安》歌伴舞节目,营造人人讲平安、处处有平安的良好社会氛围。

  全面开展学习培训工作。做到总动员、全覆盖,特别是柜面及业务条线新进的员工,“平安月”期间,支行先后在营业部、乡镇二级支行,以柜面员工为主要受众,联系各网点主管、新员工,以理论结合实践的方式,通过先培训、后演练的操作流程,组织数场安全知识培训活动,强化了员工安全意识。

  除了宣传、教育、演练外,该行还在日常工作中狠抓管理,落实有计划、有痕迹、有总结的过程管理。依据行内制定的安全检查管理办法,支行每月开展网点安全检查工作,要求安全保卫部门不少于两次、行长不少于一次,并将检查结果和整改措施登记在册。“平安月”期间,不仅照常检测网点安全设施,抽查员工安全知识掌握情况,而且着手对年度检查情况进行汇总,形成文字材料归档在监察保卫台账中,作为下属各二级支行的考核依据,呼应年初制定的二级支行考核办法,促进其落地实施。

  (记者叶子通讯员叶侨一)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股市行情犹如过山车 股民心情犹如...
·桑洲信用社:心系红米结硕果
·人行县支行大力推进我县支付环境...
·打造永不落幕的农业“嘉年华”
·宁海县人力资源市场招聘信息(12...
·老干部玩起赶球跑
·牵动全城人心的90岁走失老人平安...
·家长会搬到了王干山
·西安“单车王”行至宁海书写《宁...
·捐款献爱心
  图片推荐:
“零距离”调处村级信访工作
学习薛军毅 传递正能量
捐款献爱心
西安“单车王”行至宁海书写《宁海颂》
老干部玩起赶球跑
为企业送“新政”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