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褚银良在参加政协中共、无党派人士、工商联组讨论时强调
抓好环境整治 建设“两美”宁海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1月12日 07:20:58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王银宁)昨日下午,县委书记褚银良,县政协主席尤玲娟参加县政协九届四次会议中共、无党派人士、工商联组讨论。褚银良强调,要切实抓好环境整治,推进生态、环境、经济的有机融合,一步一个脚印把“两美”宁海建设落到实处。

  讨论中,胡金学、赵肇丰、叶青华、顾振武等政协委员结合工作实践,针对社会环境整治、区域经济发展、创新人才培养以及作风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持之以恒推进“五水共治”、不断加快“电商换市”、着力培养技能人才等意见和建议。褚银良认真听取了委员们的发言,认为委员们立足实际,深入调研,提出了真知灼见,对宁海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借鉴作用。希望大家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履行好政协委员职责,多建有益之言、多献务实之策。

  褚银良指出,建设“两美”宁海是县委作出的重要战略部署,也是全县上下为之共同努力的目标,需要大家凝心聚力,形成共识,切实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一要坚持“硬环境”“软环境”一起抓,大力实施“六治三清”专项行动,使城乡环境面貌彻底改变;全力打通“肠梗阻”,提高审批效率,把宁海打造成“审批事项最少、办事效率最高、投资环境最优”县。二要统筹城市环境、农村环境治理,整合行政执法力量,打造和谐有序的美丽城市,集中涉农资金项目,全力提升村庄环境,做精城市,做特城镇,做美乡村。三要结合当前整治、长远治理,抓好眼前,立足长远,全力打好整治攻坚战,完善长效管理机制,巩固环境整治成果。四要建立政府主导,社会参与的整治格局,凝聚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智慧,发动广大人民群众的力量,共同创造优美的生活环境、健康向上的人文环境、可持续发展的生态环境。

  褚银良强调,城乡环境整治是推动宁海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一环,是建设“两美”宁海的重要抓手。希望大家务必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参与到“两美”宁海建设中来,不断为宁海跨越发展献计献策。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用爱串起“党群同心圆” “零距离...
·转型重塑新格局 楼市向好可期
·跨越一千多公里来开会
·宁海新闻网推出“两会”专题报道
·政协第九届宁海县委员会第四次会...
·县政协表彰优秀
·肩负使命赴盛会 群贤毕至谋发展
·美丽缑城展新姿
·楼市交易回暖明显 量升价稳成势
·书香暖会场
  图片推荐:
肩负使命赴盛会 群贤毕至谋发展
县政协表彰优秀
两美”新貌 跨越雄姿
美丽缑城展新姿
转型重塑新格局 楼市向好可期
美丽乡村入画来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