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杨勇在参加政协经济、科协组讨论时强调
找准新动力 加快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1月12日 07:20:40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周韵健)昨日下午,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杨勇,县委常委、公安局局长蔡利丰,县政协副主席潘作飞参加县政协九届四次会议经济、科协组讨论。杨勇强调,要立足新常态,找准新动力,加快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

  讨论中,经济、科协组的政协委员们踊跃发言,各抒己见,陈云苍、储江、骆武弘、金唯军等委员围绕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就加快转型升级、创新商业模式、创新融资模式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在认真听取发言后,杨勇认为,广大政协委员满怀参政热情,充分发挥主体作用,积极建言献策,很好地履行了委员职责。杨勇还对县政协去年一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认为政协工作亮点纷呈、成效显著,做到了围绕中心在一线、创新载体强监督、重视民生谋发展、加强建设新作风,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杨勇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县上下在新常态下,凝心聚力、克难奋进,驱动了改革的强大活力,保持了发展的良好势头,创造了稳定的社会环境,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明显的成效。在新的一年里,要加快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不断增强发展动力。要依靠改革促动,全面深化改革,加快转变政府职能,激发市场活力,以更加宽松和良好的政策环境、制度环境和市场竞争环境,推动大众创新、万众创新;要依靠创新驱动,积极搭好创新平台,加强产业创新、产品创新、管理创新、商业模式创新,把创新落实到创造新的增长点上,把创新成果变成实实在在的产业活动;要依靠转型推动,大力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现代服务业、现代高效农业,加快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不断做大做强优势特色产业,巩固我县产业发展优势;要依靠项目带动,强化“项目为纲、项目为王”的理念,攻坚大招商、大项目、大平台,深入实施“十大百亿”工程,不断拓宽引资、引智、引企渠道,努力招引大项目、培育大企业、打造大产业;要依靠全员发动,充分发挥人才智力优势,多作调查研究,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谋创新之举,同心同向,切实把增长点发现出来,培育上来,壮大起来,为建设“两美”宁海、实现跨越发展贡献力量。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用爱串起“党群同心圆” “零距离...
·转型重塑新格局 楼市向好可期
·跨越一千多公里来开会
·宁海新闻网推出“两会”专题报道
·政协第九届宁海县委员会第四次会...
·县政协表彰优秀
·肩负使命赴盛会 群贤毕至谋发展
·美丽缑城展新姿
·楼市交易回暖明显 量升价稳成势
·书香暖会场
  图片推荐:
肩负使命赴盛会 群贤毕至谋发展
县政协表彰优秀
两美”新貌 跨越雄姿
美丽缑城展新姿
转型重塑新格局 楼市向好可期
美丽乡村入画来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