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尤玲娟在参加政协中共、无党派人士、工商联组讨论时指出
集智聚力谋发展 履职尽责惠民生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1月12日 07:19:59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黄浓珍)昨日下午,县政协主席尤玲娟在参加县政协九届四次会议中共、无党派人士、工商联组讨论时指出,广大委员要继续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坚持“致力发展、关注民生、履职为民”的工作主线,认真履行好委员职责,开创各项工作的新局面,为加快建设“两美”宁海,为实现全县经济社会跨越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尤玲娟在讨论时说,过去一年中,县政协常委会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广泛动员和组织各民主党派、各团体和各界人士,充分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开展了诸如“五水共治”专题协商会、专项民主监督等形式多样的活动,为助推宁海经济社会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尤玲娟要求,在新的一年里,县政协要发展为先,务实履职,为转型跨越献良策;要民生为本,倾情履职,为改善民生建诤言;要合力为重,协力履职,为和谐稳定增共识;要创新为要,科学履职,为民主建设搭平台;要自身为基,用心履职,为政协工作强保障。

  尤玲娟希望广大政协委员要服务中心,促进宁海大跨越。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紧扣经济建设中心不动摇、不放松,善谋发展良策,敢于监督、善于监督,为加快发展建功立业;要反映民心,营造发展大环境。发挥各界别委员的优势和作用,着力促进民生工程的实施和惠民政策的落实,切实为加快发展减少阻力、增加助力、形成合力,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要凝聚人心,增进各界大团结。认真贯彻“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方针,加强同各民主党派合作共事,支持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更好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推进全县经济社会跨越发展。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用爱串起“党群同心圆” “零距离...
·转型重塑新格局 楼市向好可期
·跨越一千多公里来开会
·宁海新闻网推出“两会”专题报道
·政协第九届宁海县委员会第四次会...
·县政协表彰优秀
·肩负使命赴盛会 群贤毕至谋发展
·美丽缑城展新姿
·楼市交易回暖明显 量升价稳成势
·书香暖会场
  图片推荐:
肩负使命赴盛会 群贤毕至谋发展
县政协表彰优秀
两美”新貌 跨越雄姿
美丽缑城展新姿
转型重塑新格局 楼市向好可期
美丽乡村入画来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