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凝心聚力抓发展 群策群力干事业
县政协九届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杨勇 戴霖军 林坚 徐真民等出席 尤玲娟主持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1月15日 07:25:25

昨日上午,县政协九届四次会议在宁海国际会展中心胜利闭幕。

图为闭幕式主席台场景。(记者 李江林 摄)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王银宁) 建言献策谋发展,信心满怀向未来。昨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九届宁海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宁海国际会展中心胜利闭幕。

  县政协主席尤玲娟主持闭幕式。县领导杨勇、戴霖军、林坚、徐真民、邬汝跃、潘作飞、张水仙、杨象轮、王鸿飞,县政协秘书长顾海飞等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其他县领导、曾担任县政协主席的老领导及县九届政协常务委员。

  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九届宁海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决议全文另发)。

  经过全体与会人员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大会的各项任务。期间,会议听取并讨论了县委书记褚银良同志的讲话;审议通过了尤玲娟主席代表政协第九届宁海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和杨象轮副主席代表政协第九届宁海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提案工作报告;与会人员列席了宁海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听取并讨论了代县长杨勇同志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及大会其他报告,联组讨论了“两院”工作;会议举行了委员参政议政发言,补选了九届县政协5名常务委员。

  会议号召,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全体政协委员要在中共宁海县委的领导下,更加自觉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职,奋发有为,为开创我县政协工作新局面,为经济追赶跨越发展、民生不断改善、社会稳定和谐、生态更加美好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录入: 罗孙志   责任编辑: 张绍强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持之以恒抓治水
·坚定不移走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
·平安返故乡 工会来帮忙
·县政协九届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建设美丽家园 大家齐行动
·两会图集
·两会图集2
·县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收到议案建...
·县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各代表团审...
·县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举行...
  图片推荐:
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群贤聚智献良策 同力同为谱新篇
代表认真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委员踊跃建言献策
《今日宁海》受欢迎
积极建言献策 共谋民生幸福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