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县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收到议案建议批评意见共140件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1月15日 07:25:25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章莉)截止1月13日16时30分,县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共收到10人以上联名提出的议案17件,建议、批评、意见123件。

  在本次会议上,代表们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建设“两美”宁海、实现跨越发展奋斗目标,依法履行法定职责,认真反映人民的呼声和要求,积极向大会提出议案,内容涉及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各个方面,其中,财政经济类4件,城建交通类5件,科教文卫体类1件,生态环保类1件,农业农村类5件,其他类1件。

  经大会主席团第四次会议讨论通过,会议收到的17件议案不列入大会议程,全部作为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并授权县人大常委会整理归类后交有关机关、组织研究处理并答复代表。

  此外,至1月13日,大会秘书处还收到代表提出的建议、批评、意见123件,内容涉及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各个方面,其中,政法类6件,财政经济类22件,城建交通类38件,科教文卫体类17件,生态环保类3件,农业农村类21件,社会保障类6件,其他10件。

录入: 罗孙志   责任编辑: 罗孙志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持之以恒抓治水
·坚定不移走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
·平安返故乡 工会来帮忙
·县政协九届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建设美丽家园 大家齐行动
·两会图集
·两会图集2
·县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收到议案建...
·县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各代表团审...
·县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举行...
  图片推荐:
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群贤聚智献良策 同力同为谱新篇
代表认真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委员踊跃建言献策
《今日宁海》受欢迎
积极建言献策 共谋民生幸福
⊕《今日宁海》速览